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净多头头寸结果(净多头头寸增加)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分析师指出,上周五(3月24日)公布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IMM)头寸数据显示,截止3月21日当周,投资者继续重建美元净多头,头寸出现两大重要变化: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12月1日当周,WTI原油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6255手至316442手。

【CFTC:1月3日当周 投机者所持原油净多头头寸创20周新低】财联社1月7日电,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1月3日当周,投机者所持原油净多头头寸下降29,923手合约,至165,486手合约,创20周新低。投机者所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增加5,473手合约,至72,805手合约,创最近逾七个月新高。所持COMEX白银净多头头寸降至29,385手合约,所持COMEX铜净多头头寸降至8,288手合约创最近逾两个月新低。所持NYMEX铂金净多头头寸增至24,012手合约,所持NYMEX钯金净空头头寸增至1,812手合约。

校对:浚滨

实物市场上,油轮需要数周乃至数月时间才能交付1亿桶原油,这使得亚洲的炼油厂开始寻思是否需要寻找新的供应。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在此期间,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和俄罗斯油长诺瓦克在北京表示,减产协议需要延长至2018年3月。

以下是CFTC周度交易商CoT报告列表:

此外,大宗商品涨价过猛带来的弊端也引发监管层关注。作为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进口国,中国正采取措施遏制原材料价格高企,包括对囤积铜采取零容忍政策。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净多头仓位降至逾十个月以来最低。

CityIndexand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在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美元指数的200日均线是关键支撑,目前美元仍然处于长期牛市趋势内,经过近日下跌后,下行风险已减弱。

对于2023年,多数分析师认为看好黄金的走势。中原证券分析师刘智认为,未来的配置应该以黄金为矛。全球局势复杂多变,美联储加息预期放缓,黄金配置优势凸显。2022年美国和欧元区ZEW经济景气指数整体呈快速下降态势,美国综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逐步回落,随着美元指数与美债实际收益率逐渐筑顶回落,明年黄金价格有望打开上涨空间。

在能源市场,由于美国温和的天气条件抑制了需求,对冲基金已将天然气净多头头寸削减了7%,降至六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原油多头头寸处于约五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市场准备迎接伊朗等主要产油国可能增加的供应。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2023年黄金市场需求前景将逐渐向好。虽然通胀问题在未来或仍然存在,但预期美联储将在年中放缓加息步伐,这将对贵金属市场行情改善起支撑作用。”

FX168财经网

盛宝银行首席投资官Steen Jakobsen表示:“如果大宗商品驱动的经济体因为缺乏更好的替代品而想要购买黄金,我不会感到惊讶,我认为黄金将会上涨。”

目前最乐观的预测来自盛宝银行,该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预测,2023年现货黄金价格可能超过每盎司3000美元,比目前每盎司约1800美元的价格高出67%左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5月11日当周,投机者所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增加44.5%,至95,585手合约。投机者所持COMEX白银净多头头寸增加10.1%,至47,823手合约;所持COMEX铜净多头头寸下降8.1%,至61,033手合约。所持NYMEX铂金净多头头寸下降2.8%,至19,772手合约;所持NYMEX钯金净多头头寸下降7.2%,至4,111手合约。

原油期货方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11月22日当周,投机者将WTI原油净多头持仓削减18439手至167864手;截至11月22日当周,NYMEX、ICE市场的天然气期货净空头持仓增加4631手至60811手。

 

看好2023年黄金行情

 

根据全球大宗商品情报公司CRU的数据,尽管分析师预计黄金价格将在2023年上涨,但这种幅度的飙升不太可能。CRU高级分析师Kirill Kirilenko表示:“我们的价格预期要温和得多。”

[净多头头寸结果(净多头头寸增加)]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74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