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作为股票散户怎样识破主力出货手法?

问题描述:作为股票散户怎样识破主力出货手法?

许多散户投资者都在追逐涨势。只要它们会上涨或预期会上涨,它们就会买入。主要基金借此机会进行了融资。

散户应该向一些专业人士寻求意见,在平时应该学习专业的炒股知识,同时也应该多看这方面的相关书籍,还有就是应该了解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相关的政策,做好风险的规避。

可以根据股票的波动,如果有突然的变动,就意味着肯定有问题,可以根据成交量进行判断。

这个时候就应该把握住时机,然后也需要了解这个股票的相关参数指数,同时也不要盲目的买入或者是卖出,也应该了解市场行情,也应该提高个人的辨别能力。

主力出货是有规律可循的,这几点很重要:

1.高位放巨量是主力出货的标志,不要参与;

2.高位无量拉升是主力诱多,不能够追涨;

3.板块轮动越来越快,这是主力出货的标志。

股市虽然千变万化,但主力操作的手法还是有很多共同之处,特别是的主力出货,不管怎么变化,我们也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规律,只要我们掌握这些规律,我们就可以避开很多大坑。高位放量的股票一定不要参与,这是主力出货最明显的标志;高位无量拉升这是主力诱多,一定不要追涨,否则当天就会被套;最后就是整个板块轮动速度加快,每天股票上涨都没有持续性,这也是主力出货的标志。

一、高位放量的股票不要参与

股票上涨之后,主力肯定要考虑出货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只要高位放出巨量都是主力机构开始出货的标志。

只要高位看见大阴线而且放出巨大的成交量,这样的股票后势就不要看了,主力已经开始派发筹码,上涨也只是暂时的情况,这种股票一定不要参与。

二、高位无量拉升的股票是诱多

当股票处于高位,很多时候都会拉升,如果拉升的过程中没有成交量的配合,这样的股票一定不要参与。

高位拉升没有成交量,这是主力诱多的行为,这种拉升欺骗性非常强,当天就可能冲高回落,买入这种股票基本上都是被套的命运。

三、板块轮动越来越快这也是主力出货的标志

现在的主力都非常聪明,很多时候都用板块轮动来掩饰自己的出货。

当一个板块轮动越来越快,不停地拉升不同的股票,这些股票上涨过程中也没有持续性,这个时候就要格外的小心,这可能是主力故意拉升,吸引散户进场接盘。利用板块轮动来达到出货的目的,这需要非常高超的技技艺,散户投资者只要感觉到板块轮动太快,就一定不要参与,这也是主力出货的标志。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作为股票散户怎样识破主力出货手法?]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18.html

tags:主力 散户 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