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阴线第二天走势(上影中阴线)

可见,股价有较大幅度的下跌后出现破位,大多是空方的最后一跌,股价随时有见底回升的可能。虽然没有能够使股价马上上涨,但至少说明股价的下跌力度已经很弱,下跌空间也已经不大。此时的操作应以逢低吸纳为主,当股价走强后可以加仓买入。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长上影试盘技巧

1、成交量未放大。

2、股价始终在一个区间内窄幅整理。

1、专门挑表面便宜股买的,比如8元买了工商银行、长期不动的。

2、忙于日常事务性工作,买了就扔在那里,再跌也捂着不动的;称长期投资,总有一天会解放的。(其实,有相当一部分会一直下跌,将来有可能跌成香港的仙股。)股市是市场,不是银行,切切,切切!

3、20万元买了10只不同股票,还自信地称:“不把鸡蛋放在同一只篮子里”。他们哪里知道,中国股市的篮子,10只有7—8只可能是有洞的,是靠不住的。

4、越跌越补,越补越亏的。

5、三只股票套着,坚决不割肉。一只刚上涨解放了,马上就跑了;不料碰到了外高桥,一连八、九只涨停板,后悔的夜不能寐,肠子都悔青了;另两只则越跌越深,如攀钢钒钛之类。

6、水平不高、个性又很强,听不进哲人、友人规劝的。

7、一次买股涨了,赚了几万元,就认为手气好,有财运;倾全部存款,甚至卖了房子,借了亲友的钱来炒股,结果在熊市中亏的一无所有。

8、整天看电视股市节目,相信上面的分析。其实,我认识的一位著名股评家,在实际操作中,把委托他操作的公司的上亿资金大亏了50%。故本人是很少看这类电视节目的。真正的高手考虑到安全的原因是不会来这里做节目的。

9、打听消息,寻找成长股、黑马,研究个股,但普通百姓往往找不到好个股。否则,一些研究员(他们大多是硕士、博士毕业)何必在公司里拿10多万、20万一年?还不如借点钱自己去炒啊!

该股明显是主力的一次诱空式试盘行为。从图中可以看出,股价处于长期下跌后的低位,下跌空间已经不大,特别是股价向下破位后,在盘面上营造强大的空头形态,但并未引发大量的抛盘出现。低迷的成交量说明盘中浮动筹码所剩无几,散户惜售意愿较强。这种情况下主力如果继续打压股价的话,有可能在低位丢失廉价筹码。这是主力不愿意看到的,所以股价很快获得企稳回升。

庄家利用这种方式出货时,还会充分利用涨停的机会。庄家通过快速拉升股价的方式,来诱惑场外持币观望的投机者进入场中,并且让已经在场内获利的股民产生一种惜售心理。之后庄家通常会以巨量的买单将股价封至涨停,从而进一步加重多头的购买欲,使更多的跟风资金注入。

前文说过,上影线一般表示有压力存在,是种见阶段顶的信号。但是主力在拉升股票前,会试探上方抛压。这种投石问路形成上影线则不必过于担心。

前文说过,上影线一般表示有压力存在,是种见阶段顶的信号。但是主力在拉升股票前,会试探上方抛压。这种投石问路形成上影线则不必过于担心。

在2019年3月7日出现上影线,就是主力试盘拉升股价,然后到尾盘又打压而形成的。当时股价处在底部,开始拐头往上走的位置。主力试盘结束,后期拉升超过80%

如果后面几天不断有上影线出现,特别是早盘冲高回落而形成的上影线,则说明主力在拉高不断派发。如果主力吃货较多后市可能会有反复,但反弹时也要逢高减仓。如果是比较凶悍的游资则不会给散户反复的机会,此时上影线是真正的离场信号。

1、成交量未放大。

2、股价始终在一个区间内窄幅整理。

出现上下影线时,还需要结合其他信息综合判断,以提高研判准确度。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干货很多!

注意事项

震仓型上影线经常发生在刚刚启动的个股上。形成的原因要么是前期套牢盘卖出,要么是短线获利了结者卖出。识别是否是震仓型上影线的关键是看成交量,如果成交量放大,说明形成上影线的承接盘较强,后市仍以持股待涨为主。

这时需注意大盘情况,如果个股由大盘带动而下跌,主力往往会顺势而为,不会逆市消耗资金,等待大盘企稳后再快速拉升大阳线,使股价重回上涨趋势。

[中阴线第二天走势(上影中阴线)]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74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