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二胎概念股第一名(二胎概念股有哪些股)

股市场二胎概念股全线大涨,贝因美、金发拉比、安奈儿、爱婴室、高乐股份涨停,戴维医疗、康芝药业、邦宝益智、皇氏集团等均大涨。央行昨日发表《关于我国人口转型的认识和应对之策》的工作论文提出,我国应全面放开和鼓励生育,切实解决妇女在怀孕、生产、入托、入学中的困难,综合施策,努力实现2035年远景规划和百年奋斗目标。

4月15日,二胎概念、乳业板块逆市崛起,截至收盘,贝因美、威创股份、新华锦等8股涨停。其中,金发拉比在近11个交易日中,录得9个涨停板,累计涨幅高达140%。

A股三大指数收跌 有色金属板块逆市走强

出生率下降几乎是工业化国家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郭磊认为,“工业化-生育率悖论”可能和几个因素有关:

4月14日傍晚,央行官网发布工作论文《关于我国人口转型的认识和应对之策》,表示要高度警惕和防止储蓄率过快下降的趋势,要清楚我国不仅肩负发展的重任、而且面临沉重的养老负担,要明白没有积累何来增长。严厉的口吻透露出我国人口转型已迫在眉睫。

二胎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对于投资机会,国联证券表示,新生婴儿的增量将使整个母婴产业链需求量大幅提升,带来相关行业及公司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仙琚制药、戴维医疗、亚宝药业、H&;H国际控股、三元股份、威创股份、奥飞娱乐、邦宝益智等。

上市公司公告精选:

从我们的当前国情来看,很大一部分人不是不想生,而是没有条件生。主要就是抚养成本太高,所以,这就需要国家出台各种配套政策,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从目前的迹象看,国家从下到上都开始放大招了。

商务部:电子商务行业坚持发展与规范并重的原则

韩正: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热点板块:

九号公司:子公司互动科技拟引入小米科技等战投

 


 

此外,民生证券认为,医疗养老产业是未来十年风口。参考日本的经验,日本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老龄化社会后,银发经济呈爆发式增长,医疗和养老行业诞生出很多增长点。

5G概念今日早盘表现活跃,神宇股份、剑桥科技、*ST凡谷涨停,中通国脉涨逾9%,邦讯技术涨逾8%,纵横通信涨逾7%,中国联通涨逾6%。

二胎属性:公司纺织服装业务主要以OEM为主,产品涵盖儿童服装、成人内衣、运动休闲服装、专业工装以及家用纺织品等。

而最近,地方上,最近多地开始推出鼓励生意的政策。

市场在今天调整之后,目前技术上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均出现底背弛迹象,提示短线市场有再度反弹需求,但市场大势未改变之前,反弹力度不可高估,仍然非常有限,后续随时有继续下探前低的可能。整体来看市场依然处于3350-3450-3500区间的箱体震荡格局,市场不能放量有效突破之前,操作上还是要谨慎对待。

【作者】股助手(ID:guzhushou)

A股市场后市研判:

华鑫证券分析师严凯文指出,虽然本周抱团股等热点出现调整,但主要源于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的接连大涨,估值抬升明显。此外,部分市场投资者担忧流动性的转向,从而压制市场整体估值。然而整体而言,市场流动性问题并不需要过度担忧,A股“抱团蓝筹”出现调整也并不意味着行情的结束。

机构观点:

---------------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即将面临着跟日本同样的老龄化问题。自2014年至2017年,65岁以上人口在中国总人口的占比一直超过10%,尤其是2017年已经达到了高峰11.4%。与美国相比,这一比值不超过0.2%;与日本相比,中国老龄人口占比已接近日本1990年的水平。

数据宝统计显示,二胎政策指数3连涨后,近两日下跌。但30只二胎概念股近5日的市场表现仍然较为优异(截至8月15日),平均股价上涨2.37%(剔除停牌股骅威文化),其中21只股票逆市上涨,占比72.41%,且这21只股票均跑赢沪指跌幅0.76%。

紧跟其后的起步股份,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近5日股价上涨19.22%。

延江股份主要产品为打孔热风无纺布和PE膜,其产品广泛运用在一次性婴幼儿纸尿裤和女性卫生用品上,近5日股价上涨14.43%。

从基本面来看,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相关母婴消费领域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得到改善。据数据宝统计,30只概念股截至2017年的近2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平均值为25.42%,而截至2015年的近2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平均值为18.07%,前者是后者的1.41倍,足以发现积极的生育政策对相关概念股的业绩提振作用明显。

从个股来看,齐心集团截至2015年的近2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仅有-15.51%,而截至2017年的近2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增至166.59%;中顺洁柔截至2015年的近2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仅有-12.78%,而截至2017年的近2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增至98.94%。

另外,中顺洁柔、森马服饰及通策医疗等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有上涨。值得一提的是,后2家公司均获得机构增持。与一季度末相比,森马服饰机构持股比例增加4.24%,通策医疗机构持股比例增加4.05%。另外,停牌股骅威文化机构持股比例也出现小幅上升。

二胎概念股随着生育政策的开放 产能得到释放

[二胎概念股第一名(二胎概念股有哪些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06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