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无人驾驶龙头公司(百度无人驾驶概念股)

云巴可建设在高架上,有望破解区域交通痛点。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刀片电池。

德赛西威(002920.SZ):无人驾驶业务多种产品已批量供货给国内众多主流车企,包括比亚迪、理想、小鹏、一汽、上汽等。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广和通子公司广通远驰联合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努力推动5G+V2X 项目和各类测试,积极构建智能汽车座舱生态,加速5G和汽车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应用场景落地。

 

题材说明:润和软件与Autocore(主营业业务就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合作,提出软硬件一体化的异构通用自动驾驶平台解决方案。

华锋股份与百度旗下阿波罗智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 围绕自动驾驶电动车专用底盘的产品规划、研发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1、比亚迪

估值:总市值7629.52亿,市净率7.44, TTM市盈率77,低于历史29%的时间

2、长城汽车

估值:总市值2858.53亿,市净率4.03, TTM市盈率28.8,低于历史32%的时间

3、长安汽车

估值:总市值1347.38亿,市净率2.18, TTM市盈率18.1,低于历史40%的时间

4、中科创达

估值:总市值522.3亿,市净率5.93, TTM市盈率62.5,低于历史89%的时间,估值偏低

5、德赛西威

估值:总市值636.46亿,市净率10.79, TTM市盈率61.6,低于历史45%的时间

6、均胜电子

估值:总市值203.57亿,市净率1.72, TTM市盈率亏损,低于历史67%的时间

7、中国汽研

估值:总市值183.18亿,市净率3.19, TTM市盈率26.8,低于历史22%的时间

8、四维图新

估值:总市值281.16亿,市净率2.3, TTM市盈率268,低于历史89%的时间,估值偏低

9、润和软件

估值:总市值161.67亿,市净率5.04, TTM市盈率87.9,低于历史54%的时间

10、华阳集团

估值:总市值169.75亿,市净率4.17, TTM市盈率47.5,低于历史37%的时间

2022年无人驾驶汽车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机构预计2025年前后将迎来规模性产业化契机。

释放路面交通压力,提升区域交通承载力,据悉,一般情况下,云巴设计有两节车厢、四节车厢等车型,可以建设在高架上,空中交通轨道或能破解区域交通痛点。

题材说明:华阳集团参与了百度的阿波罗计划,可以提供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等环境处理。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近年,我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如火如荼,BAT等互联网巨头也相继入局,推动无人驾驶技术不断进步。随着研发技术的投入不断加大,无人驾驶汽车市场也逐步走向了市场化、商业化的阶段。

作为全球自动驾驶领域龙头,Waymo一直被认为是行业风向标。此次Waymo的裁员行动,被认为是自动驾驶赛道面临全线撤退的标志。

招商证券则表示:可关注无人驾驶产业链以下四大细分领域相关机会,1.激光雷达制造商;2.高精度地图商;3.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算法提供商;4.无人驾驶+共享经济时代的交通运营商。个股首推四维图新、科大讯飞、东方网力、东软集团、荣之联、数字政通、捷顺科技等7只龙头股。

巧合的是,工程机械“市值一哥”三一重工此前就大举朝着智能驾驶领域发展

 

尽管如此,波及广泛的裁员名单仍然消减了行业内员工对于自动驾驶的信心。据统计,此次Waymo的裁员名单涉及不少一线高管,岗位包括感知、控制和车辆技术、系统集成、车队维护,以及HR等。外媒称裁员波及了“几乎所有部门的员工”。

据悉,南阳畅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营收9742万元,净利润1610万元,超过了路畅科技同期的净利润(375万元)

■本报记者 乔川川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纯电车充电时的安全隐患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当电池内部发生细小短路,就容易发生起火。通过设计研发与测试实验,该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款“高级电池”。

 


 

 

  数源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信息类产品的研制与销售、科技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商品贸易、房地产开发等四类业务。1.2022年上半年,公司电子信息类业务主要以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能通信终端等领域为着力点,利用现有技术结合新一代5G创新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完善服务体系,拓宽市场占有空间。2.公司从2021年开始涉足多类型产业园区,加大“走出去”力度,逐步扩大产业园区规模。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自主创新“价值型科技园区”经营发展模式,运营的产业园区包括东部软件园、5G产业园等高科技园区。

[无人驾驶龙头公司(百度无人驾驶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21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