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股申购额度为0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新股申购额度为0是什么意思

回答1:

新股认购配额为0,因为没有新股配额。根据最新政策要求,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才能获得1000只新股。

新股认购的目的是获得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之间非常低的风险利润差。它不仅对本金非常安全,而且对收益也比较稳定,是稳定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



扩展信息:

新股认购技巧。实事求是地说,新股申购的成功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资金,尤其是市值较大的新股。如果认购资金足够,中奖几率会更高。第二,运气。特别是在中小板和创业板,由于IPO重启后IPO规则的改革,各账户上限数据的减少,这使得中小板和创业板新股的成功更多地取决于运气。所以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能会得到超额回报。

第三是选择人多的地方,这至少说明这个时期的中奖数据比较大。随着IPO重启、中小板、创业板、H股回归A股市场,新股的密集发行和加速发行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回答2:新股申购额度始终为0 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shin
2017-07-12·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shin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557获赞数:6126曾就职中国银河证券,金融/技术复合经验,会计/证券/基金从业
向TA提问私信TA

[新股申购额度为0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298.html

tags:申购 新股 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