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2432(股票002065)

九安医疗(002432)04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事长:上面我已经谈了美国硅谷银行风暴会对全世界银行带去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负面影响,所以,公司对于投资理财这个方面千万要小心从事。建议公司改变投资策略,只用少量闲置资金选择稳妥和信誉好的国有银行投资理财,大部分资金应该在这次国家发布的十四个五年计划发展纲要中公布的新兴产业,生物制药,等项目内尽快选择项目切入,不要在犹豫了,好机会好项目往往会在犹豫中流失,希望组织力量和招聘专业人才实施。请明鉴!

1388

102750.49

3704

 

ST森源:股票3月21日开市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20日停牌一天

 

 

 

九安医疗自上市以来,业绩表现就不稳定,在经历业绩过山车之后,亏损继续扩大。

 

 

 

 

 

 

 

在消息公布之后,九安医疗的股价也只是高开而已,并未大幅上涨。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688351

 

 

 

688068

4714

 

京东方A

-0.384%

 

-0.68%

 

 

 

 

 

 

 

2795

湘财股份

 

3)新纳入科创板成份股2只,分别为医疗器械细分龙头惠泰医疗、基因测序龙头诺和致源,至此医疗ETF512170覆盖科创板成份股数量已达13只,数量占比超1/4科创属性突出,进一步提升指数的代表性与丰富度。

3823

 

 

 

 

002603

异质结电池HIT

2884

截止昨日收盘,九安医疗迎来了一次久违的涨停。公司在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九安医疗的iHealth试剂盒产品在美国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实现生产和供应链的有效运行,持续做好订单履约和市场开发,确保了客户订单的及时交付,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6803

除了已经运营的上海览海门诊部、怡合门诊部外,*ST海投其他项目正在建设中,尚未形成收入。

 

 

行业名称

3898

 

 

4236

 

 

576

 

 

以岭药业

5439

 

 

实地探访上海两家门诊部

 

 

 

 

股票名称

 

 

 

 

600095

华丰股份

 

 

 

 

 

002474

 

 

 

 

 

 

 

青达环保

-0.96%

在医疗服务业务尚无法贡献业绩的情况下,*ST海投转型后的日子自然免不了阵痛,业绩亏损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公司转型的迫切和冒进。今年,这家公司可能依旧不会好过。

义翘神州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从事重组蛋白、抗体、cDNA克隆、ELISA试剂盒等的研发与生产。同时,义翘神州也致力于生物技术药物如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药物、病毒疫苗、快速诊断等的研发与技术服务。拥有领先的单克隆抗体和重组蛋白药物的生产工艺技术平台,每年新增重组蛋白800-1000种,新增抗体1500余种,为多个跨国制药企业在重组蛋白和单克抗体研发领域提供技术服务。

0.023%

 

 

002181

 

 

 

 

 

 

 

热景生物

 

 

 

-0.276%

 

 

 

 

成立于1995年的九安医疗,主要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销售家庭保健用器械。2010年6月,九安医疗成功IPO,但上市后的九安医疗,业绩亏盈交替,在A股市场上并不显眼。

[股票002432(股票002065)]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77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