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股申购条件

问题描述:新股申购条件

回答1:您好,2019年新股申购条件
[1]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日均市值必须在1万元以上;账户内有一定资金;
[2]上海股市新股申购条件:日均市值认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价值必须在1万元以上;
[3]深圳证券市场新股申购条件:认购前个人账户股票市值必须超过5000元。
新股申购额度
[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网上申购额度可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投资者所持市值按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每1万元市价可购买1套,不足1万元部分不计入采购额度。每一认购单位为1000股,认购单位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时网上发行初始股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万股。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每5000元市价可购买1台,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认购单位为500股,认购单位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时网上首次发行股票数量的千分之一,不得超过9999500股。根据《实施办法》,网上和网下均按投资者持有的市值计算,以投资者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为基础。
新股认购可以说是股市中风险最低、回报稳定的投资方式,新股认购的金额非常简单。你先买的股票越多,你可以认购的新股就越多。这就是新股认购的全部内容。我希望它能帮助你。
新股申购限额:
一、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限额
新股申购限额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场价值确定。可购买1万元市值的单位。不足1万元的,不计入定额。最低单笔买入1000股,每次增持按1000股计算。当然,上海股市新股的单次认购是有上限的。上限为首次发行股份数的千分之一或9999万股,不能超过两个上限中的任何一个。
其次,深交所新股申购额度
深交所还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新股申购额度。只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不同的是,深交所的认购单位为500股,每次增发以500股为基数。深圳股市市值低于5000元的,不计入新股申购额度。

回答2:最新的新股申购条件要哪些  申购规则
投资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应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申购前要记住申购代码。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

申购时段
投资者在通过证券公司的交易系统下单申购的时候要注意时间段,因为一只股票只能下单一次,需要避开下单的高峰时间段,提高中签的概率。申购时间段选在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时,中签概率相对较大。

定位研究
投资者需要对拟发行的新股进行大致定位研究。新股发行上市前,研读招股说明书应该是申购前必做的“功课”。

投资前需要对公司的所属行业、利润来源、未来成长、募集资金投向、经营管理与财务状况、产品竞争力、技术优势、公司治理及其不利因素等进行详细了解,并通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特别是具有相类似股本结构的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对比,并结合大盘当时状况,估算出大概的二级市场定位。这样当有多只新股同时发行时,投资者可以选择最适宜的申购对象。

申购需知

一.股票发行可采用"上网定价"方式,"全额预缴款"方式, 以及"与储蓄存款挂钩方式。本文所涉及的各种规程都属于"上网定价"方式。

二.每一股票帐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和资金不实的申购一 律视为无效申购,无效申购不得认购新股。

三.新股申购一旦申请,不能撤单。

回答3:新股申购的条件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康波财经
2020-11-05·百度认证:风灵创景(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官方帐号,优质创作者康波财经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向TA提问

[新股申购条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297.html

tags:申购 新股 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