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和男友家庭差距太大,价值观不太一样,我该怎

问题描述:他和他的男朋友是大学同学。他们长得很好看,也很简单。加起来有100多元。它们都是在街头小摊上买的。他们对手机和运动鞋一点也不感兴趣。当时,他对我也有好感。他在一起。从大三到现在,他已经毕业三年了,在一起五年了。
首先,让我们谈谈我的家庭背景。我父亲是国企职工,母亲也是国企职工,但后来下岗了。我男朋友的父亲从事土木工程,母亲从事外贸进出口,主要向日本出口服装和饰品。家庭差距太大,父母都见过面,他的父母很有礼貌,根本没有架子,也是个很真实的人,只要性格好,儿子就喜欢。
他上大学时,在整个系的前五名学习。他很聪明,不常去图书馆。他是那种一学就懂的学生。而且特别会喝酒,关系很好。他平时下课,玩游戏,睡前看新闻两个小时,大三的时候,突然告诉我要赶快买房,房子要货币化,房价要起飞,但我家没钱。他说服父母买了7.8套。当时他们买了2万多,现在却有7万多。校园招聘会后,我们都在学习电气工程自动化,毕业到电力局是最好的,我复习了很久,结果被录取了,我男朋友懒得去,根本没考。国企要他,但他没去上班。他说上班是浪费时间。当我有时间做某事的时候,这并不比去工作好。这和我说的不一样。但不管你做什么,只要是对的,我都会支持你。我很高兴你能通过考试,说我非常优秀。之后,我去了电力局工作,我的男朋友呆在家里。
毕业后,我每天都去上班。我男朋友毕业后第一年在家里玩了一年,但他什么都没做,只是睡觉,玩游戏,看新闻,喝酒睡觉。那一年我每天都很累,所以我不得不给他做饭,打扫家务,下班后给他洗衣服。不管怎样,我有抚养孩子的感觉。去年疫情来后,男朋友说机会来了,百年不遇的机会,我要抓住,我要班上飞跃!白酒他开始做的是去上学,看报纸,到处走走。他和他爸爸有很多钱。去年他们买了股票,我不知道用什么钱来推高资产价格。去年,他把资产价值提高了三倍。他说他买了电动汽车和白酒,今年早些时候他和朋友们一起办了两三个利润登记处。这是他朋友的晚餐。我从头到尾都听不懂几个字。我说的是投资、经济、房地产、股市等等。
现在我准备明年结婚。他说我抓住了这个机会。感谢上帝,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勇气。我们,包括我们的子孙后代,可以和平与满足地生活。我们不需要再努力了。做我们喜欢做的事。如果我不想,我就辞职。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提前进入退休生活。
我发现与他的三种观点越来越不一致,恐怕以后会有大问题。但我男朋友真的很踏实。他所有的朋友和我都赚了钱。他们换了跑车。他们半夜睡觉,中午起床,下午吃晚饭,晚上玩游戏和迪斯科。我男朋友还是晚上11点睡觉,早上起床,早上健身,下午逛街,晚上让我下班,他们不换车。他们不会买太贵的东西,他们的消费前景也不会改变。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买我现在真的很矛盾。我该怎么办?

回答1:

如果这种想法无法逆转,建议分开。当你坠入爱河时,你最终会结婚。如果差距很大,一开始的嫁妆问题就足够了。假设你男朋友的家庭状况不如你的家庭好(反之亦然)。如果你们两个结婚,最初的硬件投资将取决于你的家庭,包括房子,汽车,装修,家用电器和婚礼费用。

你可以先计算这个大账户。如果你的父母不在一二线城市,你们两个都不在一二线城市定居,那就更好了。在父母的支持下,在家乡安排房车和婚礼应该是可以的。

除了初期的大规模资本投资外,未来还有生育的压力。孩子出生后,男朋友的父母是否会出钱帮助照顾孩子,还是个未知数。

那时,你很可能面临父母补贴家庭的局面。月嫂就业后,还有育儿月嫂、幼儿园学费和学费。这些经济成本对每个家庭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且,你的家庭要承担所有这些费用,即使是你原来家庭的经济水平,也是不容易的。

另一方面,你男朋友的父母虽然仍在挣扎求生,但到了这个年龄,可能一夜之间突然生病,如果没有养老金和保险,情况更糟。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不能在经济上帮助你,而且还需要你们两个花很多钱来治疗他们。因为没有医疗保险,没有大病,住医院,一个星期左右,几万块钱就没了,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

这不包括两个家庭是否会有不同的想法,因为艰苦的生活和丰富的生活、人们心灵的成长和经验的视野是不同的。你不觉得你和你男朋友有不同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吗?

也许你没有找到它或者忽略了它。俗话说,拆庙不如拆婚,但两者差距太大。婚后的幸福真的很少。你可以仔细考虑。你知道吗

回答2:既然这样的话 还是趁早分手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CZXAQ0309
2021-02-10·超过106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622采纳率:80%帮助的人:3951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和男友家庭差距太大,价值观不太一样,我该怎]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152.html

tags:股票 股市 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