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入市买什么股票比较有前景?请具体说出股

问题描述:现在入市买什么股票比较有前景?请具体说出股票编号和原因。

回答1:中泰化学,华微电子,新和成,建议持股到12月

回答2:暂时观望好些,估计经济有个回落,同时货币政策有可能略作改变。

回答3:航空股,原油价格保持稳定,补涨要求强烈。

回答4:600070该股自从股价重上五线后,股价一直是斜面推高,上周4股价放量突破原有的斜率,开始加速了,可在盘中回档时短线介入。

回答5:现在你还是可以买入【600010包钢股份】,

因为钢铁还有很大的上涨幅度,不管铁矿石谈判成功还是失败,对我们股民来说现在都是利好!

何况该股的技术面走势良好,均线呈现向上发散的趋势,KDJ和DMA等等的指标都显现该股向上突破的状态……

我个人估计该股新高后还有新高……

另外【000778】是真正的好!

[现在入市买什么股票比较有前景?请具体说出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9/1239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