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的新股是怎么个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中的新股是怎么个意思

回答1:当你成功申请新股时,交易中心会给你一个首发配号。这个数字是你的配股号码;
这是当你申请新股时,你得到的配股号码与你随机摇出的号码匹配,你就是赢家。

新股申购的实际操作与股票申购相同。您只需在当日和交易时间内申购新股,正确输入证券代码、价格和数量,并提交即可。
申购新股时,申购资金将被冻结,交易账户冻结资金将在中签后自动扣除。
如果认购资金不成功,将在认购日后的第四天解冻。
新股正式上市后,可以买卖新股。一般来说,新股要在新股发行日后15个交易日左右才能正式上市。

回答2:股票里说的抽签新股是什么意思,怎样操作?  才上市时间不长的

回答3:打新股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新股

是刚上市的股票

次新股是上市一年内

回答4: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里说的抽签新股是什么意思,怎样操作? 
打新股是什么意思? 
打新股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的"中签"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打新”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打新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说的“次新股”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中签”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新股是怎么个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153.html

tags:股票 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