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问题描述: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回答1:证券公司只提供一个交易平台,而股票的交易完全靠个人智慧,所以只要选择低收费,只要公司规模不算太小。还有很多问题要问,

回答2:股票证券哪个公司好,现在有哪些证券公司可以选? 

1、 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业务覆盖股票、基金、期货、直投等领域,均排名行业前列。交易软件客户端全覆盖,功能强大。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体验,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2、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02月0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等。公司简介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通证券”)前身为成立于1988 年的上海海通证券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

3、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五年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招商证券是中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

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2008年7月,公司经证监会评定为A类AA级券商。

4、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

5、广发证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是一家与中国资本市场一同成长起来的新型投资银行。

公司目前注册资本金59亿元人民币(截止到2012年9月17日数据),员工近万人,在全国各地拥有营业部及证券服务部近249家(截止到2014年数据),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广发证券大厦。

回答3:有哪些比较好的证券公司?  您好,现在万二佣金非常贵的,我都是这个一半的费用,你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这个证券公司的整体实力,还要看这个公司给到你多少费用、
股票低佣金开户流程可以发给你,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股票万2佣金
推荐于2017-06-09·TA获得超过3.7万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2.2万采纳率:74%帮助的人:4743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151.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