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有什么区别吗_模拟炒股和真

 

因为工作忙,所以今天没有做单,刚开始确实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正好前一阶段对实盘和模拟单都有操作,那我就谈一谈操作模拟盘和实盘的一点感悟吧。

自己真的不适合做交易?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么一句话,新手刚开始做单80%靠技术,20%靠交易心理,老手做单80%的靠心理,20%的靠技术,因为很多人都这么说,因此,我就不加思索的相信了,并且开始刻苦钻研交易技术,学支撑阻力,学MACD金叉死叉,学均线系统,学趋势线的画法,学斐波那契,学艾略特波浪理论,学和谐交易,也看了很多交易类的书,比如道氏理论、海龟交易法等,学了这些技术以后,刚开始信心满满,心想,终于可以在交易市场大展宏图,一显身手了,开始实盘操作后,面临的依然是亏损,我相信做交易的人都有过这种经历,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陷入了迷茫,不知道未来努力的方向在哪里,甚至怀疑自己适不适合做交易,自己还该不该在交易这条路上走下去。

曾经我也很迷茫,很怀疑,直到前一段时间做了一个模拟账户,账户很小,也就5000美金,自己严格按照交易信号去操作,严格的执行止损,止盈的话根据行情发展而定,因为自己一直都是做的4小时图,因此4小时看一次盘面,如果不是基本面发生很大变化,基本上按照原来的思路坚持下去,每次自己心里都想,止损就止损了呗,又不是真金白银,无所谓,经过一个月的交易,我的账户翻倍了。

三个点助我成功盈利

这让我深深的陷入了思考,为什么模拟盘就能赚钱,实盘就会亏钱,最后自己总结了以下几点。

1.交易心理的重要性:我认为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交易心理的构建都非常重要,那么问题又来了,如何构建交易心理,那么就是下单之前就确定好止损位,就知道自己如果亏的话亏多少钱,其次,不要受上一笔订单盈亏的影响,最后,那就是经常对交易心理进行训练。

2.顺势而为:你可以不分析支撑阻力,也可以不看均线,但是你一定要分析趋势,一定要顺势而为,可能我们进场点位不是太好,但是只要我们顺势而为,再加上良好的仓位管理,再加上良好的交易心理,最终总能以时间换取盈利。

3.严格的纪律性:打战要想取胜,靠的是严格的纪律,做交易也一样,如果我们没有严格的纪律性,做单被情绪所控制,那么结果会很惨不忍睹。

最后想说的一点,也就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看淡盈利和亏损,那么我觉得就是我们每个人交易成功的时候。

[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有什么区别吗_模拟炒股和真]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4/4958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