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高手是怎样炼成的同一个高手的炒股经验

如何成为炒股高手?

这个问题很刁钻,很容易主观答错。

怎么样回答才能令人信服?

首先要搞明白第一个问题:什么是高手?

只有搞清楚了标准,才能找到修炼的方法。

股市恒久不变的规律:一赚二平七亏。

长期来看,90%的人都会亏钱。二平也是亏损,因为既赔上了炒股的手续费,还损失了机会成本(理财的利息收入)。

这个规律揭示,只有10%的人才是高手。毫无疑问,加入这10%的队伍,你就是高手。

第二个问题:高手的水平有多“高”?

几十年的数据证明:保持20%的年化收益,已经是世界级高手的天花板。

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保持炒股的年化收益,或者超过同期理财收益率,或者超过同期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或者超过同期广义货币增速,就已经达到很优秀的高手水准。

第三个问题:怎么成为炒股高手?

你是愿意相信,成功过一次的高手?还是更愿意相信,次次都成功的高手?如果说一次成功的背后,更多来源于运气;那么次次成功的背后,检验的一定就是硬实力了。

找到令人信赖的高手,通过借鉴高手的方法,就能和优秀者为伍。

比如巴菲特:过去六十年的投资生涯,其掌管的基金,收益高达27440倍!他在致股东的一封信里,用朴素生动的语言,已经实实在在的告诉了大家,高手之路是如何炼成的。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只有掌握理论,并

终身践行,才能跻身高手之列。

 

购买的农业银行股票今年分了16万多股利,分完红到账后,就把炒股软件卸载了,很多人都不理解什么我这样做,刚开始炒股的时候也不是这样做的,所以刚开始赔了不少钱。

谁买股票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一样,刚开始接触股票的时候各种学习技术参数,看K线图,分析公司业绩,看财务指标,每天盯着大盘看,像着了魔一样,9点以后盯着手机看行情,分析热点板块,每天都想着做波段挣快钱儿,那个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我买银行股票赚股息,股息率能达到百分之六七以上,我也会嗤之以鼻。

但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理想中想着靠股市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财富自由。但现实是每天都在赔钱,资产不断的缩水。

作为一个散户来说,想在股市中挣钱简直太难了,能保证不成为被收割的韭菜已经很不容易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股市磨练,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购买银行股票赚取股息,改变投资策略以后,感觉整个人都变轻松了,经过10多年的积累,现在攒了70万股的农业银行股票,现在每年的分红都在15万左右,虽然没有实现财富自由,但是可以做到吃饱穿暖,不再害怕失业了,而且炒股变得很轻松,每年打开一次炒股软件,做一次银证转账,把钱转到银行账户就可以了。

当然每个人的投资策略不一样,我也没说我这个就一定好,我觉得这样做适合我自己,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每天不用盯着手机看行情,也不累眼睛了,刚开始炒股的,天天盯着手机看,眼镜的度数都涨了200多度。

2.作为散户来说,信息与庄家完全不对等,而且本身自己也不是学金融的,技术也不到位,分析那些指标分析,根本分析不到点子上,只有赔钱的份儿。

3.每天不用盯着看行情,除了可以不累眼睛,而且也节省了很多时间,当股票攒到一定数量之后,完全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所以炒股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作为普通的人来说,如果选对了自己的投资策略,完全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

最后请大家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只是个人的一些真实情况,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炒股高手是怎样炼成的同一个高手的炒股经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3/483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