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必看的几个指标(实用性强的炒股指标有哪些

炒股这几个指标,既是大招,也是止损要点

不说废话,直接上招。

【布林轨道】

为什么近期布林轨道火了起来?我们都知道股市指标是技术分析的手段,可是庄家对市场情绪的把控和资金优势,往往会在基础的指标上做手脚,让我们经验不深的韭菜们很容易就着了他们的道,而布林指标因为其算法的特殊性,一般庄家很难在布林指标上做手脚。

布林通道(一般看盘软件可以直接调用,不用单独设置)由三根线组成的通道,中间一根是均线,上面的我们可以理解为阻力线,最下面的我们叫做支撑线,K线会在这个通道里上下走动。

当K线走在了均线的上端,我们认为是多头市场,相反,K线走在了均线的下方就认为是空头市场。

当K线紧贴着上下两根线的时候,我们认为是极端行情,即极多或极空行情。

在实战中,在上行趋势中,遇到极端行情可以适当反向操作,争取利益最大化。在下跌行情中,落袋为安,持续观望。

【均线】

均线最经典的就是金叉和死叉,这个在我们往期的文章中已经提到,今天我们主要推荐另外一种强势股的特征。

沿着5日均线上涨的强势股,它的日K线不管是大阳线还是小阳线,一定都是沿着5日K线上方进行的,而且这个5日K线一般都比较陡峭,按照这个简单除暴的模式,一旦发现就可以马上车。

特别注意:这种模式挑选出来的强势股,对应的风险也比较高,需要盯盘,只要日K线站在了5日均线下方,都要马上止损离场。赚钱也好,亏钱也罢,不做留恋。

【K线】

K线的运用,更多的是在组合上,按照我们的经验来看,这种做法是最好的。

上升趋势看离场信号,下跌趋势看入场信号。

关于这几大信号,我们可以看这篇文章。

【MACD】MACD是我们做交易最常用的指标之一,在 0轴上方是多方市场,0轴下方是空方市场。

当绿柱出现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是不是止损离场,因为MACD的指标有滞后性,所以一般在判断趋势时要结合其它指标共同印证。

 

市面上无土栽培基质有很多,可以供我们选择,怎么选择最合适且经济使用的基质,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1.低成本性

市面流行的有机基质和无机基质一般成本都比较低,所以,每亩地的基质成本应控制在2500元以内。按平均栽培三茬计算,合计每茬的基质成本应在900元左右,来符合当前农业的投入与产出比。

2.来源广泛

基质材料的来源应具备广泛性,生产中大量使用的基质应当就地取材。北方泥炭配合适量干净河沙做基质;南方一带用稻壳和砻糠经炭化后做育苗栽培基质,种植效果也不错。

3.效果好

根据作物种植,可以选择合适的比重来进行有机基质与无机基质混合使用,但是有机基质的比例不能很高。市场调查显示,发酵后的猪、牛粪也可以作为有机基质与炉渣、炭化稻壳、珍珠岩、蛭石等无机基质混合使用也可以产生很好的效果,使用时要注意配重比,避免出现烧苗现象。

以上三个方面便是衡量基质实用性指标的重要体现,这样便可以很好的缩减无土栽培的成本问题,实现无土栽培利益最大化。

[炒股必看的几个指标(实用性强的炒股指标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2/4547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