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投资现货白银(怎么投资现货白银)

小白篇,现货白银投资新手入门,还没有开户的可以看看!

随着金融市场的逐步完善,做现货白银投资的客户逐渐增多,那么对于刚刚进入白银投资领域的新手来说,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本文,落珺将给新入门的朋友介绍几点基础知识。

1、白银投资应保持耐心; 我们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意愿,去等待合适的机会,尤其是市场在波动的时候,当波动重归市场,耐心的交易者就会得到回报。

2、风报比,风险和回报的比例控制在1:3以内。

3、谨记不要频繁交易;交易越频繁出错的机会越大,交易的质量才是重要的,数量没有意义。

4. 时刻保持警觉;很多白银投资者最容易犯下的重大错误之一就是以为市场是安全的,尤其是窄幅震荡行情下。这样的市场可能会麻痹你,而这恰恰是你最应该警惕的时刻。

5. 严格止损;很多白银投资者在遭受10%的损失时还不及时止损,反而装作没看到,一厢情愿地等待价格变动,让自己赚钱,这是最愚蠢的事情。及时止损和及时获利回吐,这是任何成功的投资者都最重要的原则。

6. 注意控制仓位;轻仓操作,仓位控制在10%以内。

7. 不要盲目从众;在一开始,大众还常常是正确的,但是他们总是不能及时调整,以至于曾经正确的判断最终变成错误,让自己在趋势变化的时候遭遇亏损。

8. 白银投资要正确的对待犯错误;大家都有自己各自的弱点,都会犯错。真正成功的人,他们的秘诀不是不犯错而是在于不重复错误。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如何在白银交易中不断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弱点最小化。

经过磨练,者明白了亏损是的必然组成部分,赚钱的不一定是好的,亏钱的也未必就是坏的。重读经典著作,才发现原来的奥秘前人都讲过,可惜不亲身经历就难解其中真义。这个阶段者已经可以稳定盈利了,但是者心中始终存有一个问题:成功是否还有其他捷径可走呢?换句话说,虽然者有了自己的系统,但是别人的系统会不会更好呢?不能为了抱牢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于是者又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其他系统的设计和测试中来,结果不甚了了。

投资并不是一潭死水,反而足够轰轰烈烈。涨涨跌跌才是行情,放平心态,因为你永远无法想到下一秒行情就可能反转。我一直觉得,心态成就格局,格局决定结局。

1、永远不要猜测白银行情方向,用试验性仓位逆势建仓

2、永远不要满仓,一定要保留50%的资金,并按份额分步建仓

3、永远不要单边思维,建立对冲头寸,锁定收益和风险。

  以趋势线决定交易的方向

1、上升趋势(逐渐升高的低点)

2、下跌趋势(逐渐降低的高点)

3、侧身趋势(区域,幅度)

1.上升通道(高点和较高的低点)

2.下降通道(较低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

4更多即时黄金白银资讯及行情变化可添加喊`单qun:二九九一五四三一三,附加沈誉金

交易支撑和阻力水平可分为两种方法:反弹和突破.当我们在反弹的时候,我们希望倾向于对我们有利的可能性,并且找出支撑和阻力位.要等待它在进入前的第一次反弹,而不是简单的立即购买或者出售.这样做的话,可避免价格大波动,以及中断支撑与阻力位.经验可知,接住一把正落下的刀确实会有流血事件发生.至于突破的方式,有激进和保守两种方式.关于激进方式,你只要在白银价格轻松地通过支撑和阻力区域时购买或出售.关于保守方式,你要等待银价"回调"到达中断的支撑或阻力位时并且在价格反弹后进入.

因为24小时交易随时买卖制度,投资者可以随时将自己的帐户中的获利资金套取现金,以防价格下滑带来的获利盘减少。

举棋不定—理智并不意味着犹豫不决,机遇稍纵即逝具有这种投资心理的投资人,在进单前,原本制订了计划,考虑好了投资策略,但当受到他人的羊群心理的影响,任何风吹草动,就不能实施自己的投资方案。导致乱买乱卖的结果。

[如何投资现货白银(怎么投资现货白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52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