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2024(股票002605)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股票期权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控股股东股票质押续期

最新盈利预测明细如下:

成长分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姚记科技披露公告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姚朔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姚文琛先生、邱金兰女士、姚晓丽女士和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姚硕榆先生出具《关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函》,承诺自本承诺函披露日起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直接及间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股票期权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注销已离职的6名和已身故的1名激励对象股票期权合计68万份,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3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0.66。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本公告日,唐霞芝女士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营业期限:1989年9月13日至不约定期限

特此公告。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主力强度】

名称: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 政策监管风险;经济下行,用户消费不及预期;平台方合作政策变化风险;营销发展不及预期;核心业务成本风险;多领域布局管理风险;近期股价出现异动;业绩预告为初步测算结果,请以半年报为准

特此公告。

有投资者对此提出质疑:“互联网营销的收入增长迅猛,但是为什么毛利率这么低?毛利率和同行业相比水平如何?”

注:上述有限售条件股份为高管锁定股。

市场表现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互联网营销、扑克牌传统主业稳健, Tiktok+球星卡等新业务持续推进

姚记科技表示,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的毛利率较低,与行业属性相关。互联网营销业务毛利来源于广告客户收入与媒体流量采买成本差,行业利差较小,毛利率与同行业公司相比不存在较大差异。

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

主力资金

1)公司扑克牌业务头部地位稳定,短期原材料价格上涨或扰动盈利,但我们预计销量仍有望维持平稳。

董事会

[股票002024(股票002605)]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52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