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长城信息股票上市日期(长城电子股票)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65次审议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长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信息”)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307家企业。

  长城信息的保荐机构是招商证券,保荐代表人是黄忍冬、尹海晨。这是招商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8单IPO项目。此前,3月3日,招商证券保荐的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国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31日,招商证券保荐的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29日,招商证券保荐的湖北三赢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12日,招商证券保荐的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13日,招商证券保荐的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8月10日,招商证券保荐的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此外,4月14日,招商证券保荐的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会被否。

长城信息的客户群体包括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并逐渐拓展至社保、税务等行业客户,包括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等,整体较为稳定。

此外,中科曙光、海光信息、浪潮信息也都是正宗的信创龙头股,只是这些个股和中国长城一样,盘子太大了。

智通财经APP讯,长城科技(603897.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根据控股股东浙江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子集团”)战略发展需要,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浙江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存续公司)和湖州长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州长城电子科技”)。

2021年7月6日,浙江长城电子集团与湖州长城电子科技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浙江长城电子集团根据分立方案将其持有的公司5173.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转让过户给湖州长城电子科技。转让价格为每股22.158元,合计转让价格为11.46亿元。

长城信息是国内金融信息化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产品供应商, 提供包含智能设备及其应用系统和运维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从公司的官网可以看出,东方中科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智慧政务与信创工程、生物特征识别、专用操作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为各个行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基本面相比中国软件来看,没有优势。

未来,油运板块还是会继续震荡上行,而这些领涨股后续依然会继续稳步震荡攀升。

  上市委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为湖南长科,间接控股股东为中国长城和中电有限,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子。中国电子通过中国长城实际控制湖南长科,进而通过湖南长科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沙湘景间接控制公司77%的股份及表决权。

格隆汇12月24日丨长城科技(603897.SH)公布,由于“长城转债”开始转股,致使公司总股本增加,公司控股股东湖州长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州长城电子科技”)、实际控制人顾林祥、沈宝珠以及一致行动人浙江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子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动稀释。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内,因公司发行的“长城转债”持续转股,截至2021年12月23日收市,“长城转债”转股完毕,2021年12月24日起,“长城转债”停止交易和转股,致使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由本次权益变动前的66.79%降至当前的59.34%。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股份数量不变,持股比例被动减少7.45%。

此外,湖南目前还有湖南裕能、飞沃科技、赛恩斯、长城信息、崇德科技、新威凌等6家湘企已顺利过会,只待上市。

长城证券财务数据及主营业务:

7月6日盛美上海(688082)涨11.22%,收盘报115.4元,换手率7.92%,成交量2.83万手,成交额3.19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6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233.0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93.4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526.47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1024.1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0.22万,融券余额减少。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7.21。

根据2022Q1季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36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景顺长城电子信息产业股票A目前规模为15.96亿元,最新净值1.0719(7月5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1%,近一年下跌15.2%。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杨锐文 张雪薇。杨锐文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景顺长城优选混合,管理时间为2014年10月25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65.17%;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管理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35.9%;景顺长城创新成长混合,管理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75.78%;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管理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29.49%。

招商轮船走势相比较弱,文章中也写了,其不仅包含油运,同时还有一部分的干散货运输业务,因此爆发力会较差,不过持续性会相对较好一点。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2022年2月28日,长城信息及控股子公司合计承租236处物业作为营销网点(含网点宿舍),该等房屋均尚未办理租赁备案登记,其中部分租赁房产尚未取得权属证书,部分出租方提供的产权证书显示出租方与产权方不一致,部分出租方未能提供相关房屋产权证书。

[长城信息股票上市日期(长城电子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11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