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江苏银行上市了吗(江苏银行股票)

虽然上市银行业绩稳步增长,但二级市场银行股的股价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这一形势之下,为提振市场信心,股东和银行管理层纷纷拿出“真金白银”出手增持自家股票

约20家中小银行获大股东高管增持

日前,江苏银行大股东增持该行2.23亿股。今年以来,不少银行的股东、高管频频增持,以“真金白银”力挺自家银行。

公告显示,2021年10月14日至2022年11月8日期间,宁沪高速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沪投资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该行2.23亿股,占该行总股本的1.51%。

此次权益变动后,宁沪高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江苏银行9.61亿股,占该行总股本的比例由此前的5%提升至6.51%。其中,宁沪高速、宁沪投资持股比例分别为4.36%、0.42%,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73%。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江苏银行的资产总额已达到2.92万亿元,直逼3万亿大关,在17家A股上市城商行中仅次于北京银行;经营业绩方面,该行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居上市城商行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其净利润是唯一一家破200亿的城商行,经营规模和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

去年9月,宁沪高速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江苏银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89.48万股,占江苏银行总股本的0.3243%。增持后,宁沪高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江苏银行的股份比例由4.68%增至5%。

去年11月,宁沪高速与其一致行动人增持江苏银行1.6亿股、耗资近10亿元,合并持股比例达到5%,构成举牌,该次举牌为近年来A股上市银行首例。

南京银行此前也发布公告称,收到持股比例5%以上大股东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江苏交控”)相关告知函,江苏交控全资子公司江苏云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杉资本”)于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8月4日期间增持该行约1.3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比例1.32%。

[江苏银行上市了吗(江苏银行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11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