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全球第一大贫民窟(世界上第一大贫民窟)

世界上很多城市里都有贫民窟,

但这个地方的贫民窟非常特别,

但却让人越来越上瘾。

而是城市里的污水排泄导致的。

只是换了不同的酱汁和配料,

但谁也没有想到,十几年后,这里会变得热闹非凡。

 

 

直到1994年以前,这里一直是白人的天下,这些殖民者的后代自诩为上等人,黑人就是奴仆下等人。

现下查韦斯为贫民提供住房的重要条件是,他们必须支持自己,否则将继续无家可归。但是一时半会也拿不出那么多钱,怎么办?

全都不是,这是一幢私人住宅,是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家。

这是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不少人或许认为这不过只是一个病例而已,但是要注意这个病例出现在印度最大的贫民窟。

如果一个人,他在上海二环内有套房,那么我们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制陶瓷的、制成衣的,制皮料的,回收垃圾的,说是企业,但很多其实就是一个家庭小作坊,零零散散的差不多也有15,000多家,每个企业每年平均大约能创造出4万美元左右的GDP,光是这些企业,就能给印度生产6亿美元的GDP。

这里的人们大多都住着两层小阁楼,但是这两层小阁楼,第一层和第二层之间的格挡却不是钢筋混凝土,而只是一层薄薄的木板,每一层阁楼的高度只有1.5米左右,人们想进屋的话,那必须要弯着腰进去,而且就算进了屋,也没有什么能坐能躺的地方,因为屋内昏暗无比,就算是席地而坐,都很难找一块儿像样的席子。

后来,根据相关机构的统计,达拉维是亚洲最大的贫民窟,是全世界第二大的贫民窟,仅次于肯尼亚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

当时的菲律宾法律对总统的任届有明文规定,每届四年,政绩显著可以连任一届。当马斯科八年总统任期将满时,他极度得不甘心,想打造属于他马斯科的专制王朝。

我们承认,在上海二环内,确实有一家好几口人挤在只有三五十平方的“老破小”里面,但是他们如果把上海的这几十平“老破小”卖了,去三线小城足以买个百八十平的房子了,甚至在一些小县城内,足以舒舒服服地过下半辈子了,这就是“首都”的魅力,地段的价值。

很多孩子可能长到20多岁,

从蔬菜水果到零嘴小食,

至于城中村的房东,光是靠每月的收租,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的。就这还没算上因为土地规划,一不小心成为拆迁户的“天选之子”呢。当然了,一二线城市里的城中村政府可能拆起来也得花上不少钱,毕竟当初广州的潭村和猎德村,加起来给的拆迁款就得有上千亿了。

在马斯科夫妇居住的马拉卡南宫里,他妻子的衣帽间里,单单就鞋子这一类,就有3000多双,名种国际品牌的都有,衣架上是挂满了动辄几千美元一套的衣裙,连保险箱都是以房间为单位计算的,里面存放的珠宝首饰、名贵古董更是难以估算。那场面,就算是以奢侈无度著称,路易十六的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在场,都要甘拜下风。

而在印度人的主观思维里,这些都是小case,不要说喝下去那些花花绿绿,泛着臭气的恒河水了,就是直接干两杯牛粪水,那也是没什么的,牛是多么神圣的动物,干喝牛粪水,那肯定是益寿延年,滋阴壮阳的养生良方。

这个办法就是利用马尼拉垃圾堆里找出来的可回收的塑料瓶,将这些塑料瓶内装上干净的水水,再倒入一些漂白水,最后将塑料瓶的上半部分固定在这些平民搭建的铁皮房或者木头房的屋顶上,而下半部分穿过房顶留在屋子里。

[全球第一大贫民窟(世界上第一大贫民窟)]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50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