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猛烈打压的股票可买吗(猛烈打压后走势)

在股市中,跟庄是一门很有深度的学问。《孙子兵法》中讲“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散户要想通过跟庄在股市中获利,就要全面地把握庄家坐庄的全过程,细心观察每一个细节,及时感知庄家的新动向。

正如彼得·林奇所说:“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像打扑克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对于散户而言,如果能够猜透庄家的坐庄思路,了解庄家的坐庄手法,看透庄家操作中的技术特点,就可以有针对性地制定跟庄策略。散户跟庄获利,不是一两天能练就的,必须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掌握庄家坐庄的规律,不断提高对股市以及坐庄的认识,才能完善自己的操作理念,提高自己的操作技巧,从而成为股市中赢利的少数人。

(2)连续推高吸筹建仓

同时也尽量稳住盘中筹码,让持股的投资者对后市产生幻想,在犹豫中不急于抛售。股价在震荡中不断创出新低,投资者应及时离场。

因为庄家是没有底仓的(廉价筹码),所以就算拉高股价,他们获利空间也很小,庄家肯定不是活雷锋,他是不会拉高股价来给散户们赚钱的。

可见,开盘行情不但能反映当天股市的走势,同时也能反映出阶段性行情的强弱。因此,掌握好开盘行情的特点,不但能窥视到股市的变化,更能由此规避风险,抓住投资机会获益。

  波鸿和沙尔克是保级竞争直接对手,两队都在垫底位置,本场都有争胜止颓战意,预计会全力对攻。本场平局定位较高,且都有取胜机会,看好分出胜负。

1、庄家会故意打压股价要筹码吗?

2、庄家打压股价不怕被其他人抢筹码吗?

第一个问题:庄家会不会故意打压股价要筹码?

第二个问题:庄家肆意打压股价难道不怕被其人抢筹码吗?

一、低开阳线

二、高开低走阴线

三、金针探底

散户如果遇到以这种方式试盘的个股,千万不要盲目地在股价快速下探的过程中进场操作,因为庄家经过这样的试盘,如果测试出下档的支撑力度不是很强,或者是盘中的恐慌性筹码比较多的话,那么庄家会继续向下试盘。散户此时买进的话,就可能被庄家拖住。除非对盘面情况把握得相当准确,才可以在这个时候进场买入。如果在探底的过程中抛盘不大,下档买盘又很积极,同时在股价下探的过程中成交量明显萎缩,并且第二天股价又以阳线报收,这个时候才是最佳的买入时机。

最后,对于散户而言,如何正确跟庄买入?

这就是庄家根据散户的追涨杀跌心理而进行的洗盘方式。散户买进股票后,遇到了股价回落时,往往选择退出观望。当股价下跌了一定的幅度后,此时场外散户又入场了,从而抬高市场平均持仓成本。

这两周盘面明显的特点就是赛道股持续走弱、白马蓝筹偶有表现,但持续性很差,而题材股则借助ChatGTP概念活跃,不过这也仅限于此类股,其他题材还是难于走出来的,这反映到我们的账户上,则是近期指数虽在反弹但赚钱却不太容易。不过在增量资金博弈下,题材持续表演后必然面临着风格的切换,特别是总龙头中航电测已高位放出天量,短期见顶之势明显,其一旦跳水杀跌,则会让题材来一次大洗牌。当然对于指数来说,龙轩之前强调的全球货币宽松预期、与国内经济复苏两大逻辑仍在,那大盘继续向上反弹概率大。但创业板指要走出来,还要看赛道出来活跃,龙轩觉得赛道股沉寂良久后,短期也有望起来的。

相较于沪市直接停止大户交易,深市仅是对资金进行恐吓,算是厚道多了。不过对于暴涨个股过于频繁的干涉,而对持续杀跌的品种却不闻不问,还是让很多投资者心里不爽,从而大大影响了短线追高的情绪。龙轩认为这两周都是题材股在表演,而今日题材陷入低迷、且杀跌的个股变得凌厉起来,这意味着短期高位股面临大跌的风险。

[猛烈打压的股票可买吗(猛烈打压后走势)]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7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