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人工智能概念股票龙头(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依然是核心主线,没走完、没走完、没走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目前核心总龙头:鸿博股份、汉王科技(还在重点监管)

人工智能及ChatGPT、AIGC细分龙头股大全,拿走不谢!
股市无论任何时候,记得一定是顺势而为。顺势而为并不仅仅是顺应趋势那么简单,而是要遵守市场,找到市场最热的方向才重要!当下最热就属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竞赛的制高点,对经济增长和国家安全均至关重要。人工智能将为国家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注入增长新动能。

【佳都科技(600728)】:佳都科技(PCI)创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中国30多个区域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员工超过2000人,拥有科学家研发团队,设立了佳都科技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和交通大脑研究院,建设或参与建设2个国家联合实验室、1个国家企业技术中心、4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苏州科达(603660)】: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以及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各类政府及企业客户解决可视化沟通与管理难题。2012年,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从11月7日的资金流向来看投资者追捧力度颇大板块内共有18只个股的大单资金净流入额超过1000万元,合计吸金达12.82亿元其中,四维图新、中科曙光、科大讯飞和中国平安4只个股的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均超过亿元,分别达到25466.60万元、25171.59万元、19144.01万元18045.90万元

从近5日的资金流向来看,有12只人工智能概念股获得主力资金的持续看好,今日和其5日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均为正数。其中,科大讯飞、中科曙光和四维图新的龙头效应十分明显,其5日DDE分别高达78351.96万元、69940.92万元36895.30万元

【主力看好股

[人工智能概念股票龙头(人工智能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54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