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奔腾t77车标志图片(奔腾标志)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获悉,中国一汽正式提交了全新商标注册申请。据了解,新商标有望在即将推出的全新奔腾T77车型上率先应用。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上来看,新LOGO也将一并挂刻在方向盘中央。同时,全新T77车型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3万元。

从设计上看,新车标与目前主流豪华品牌的部分车标设计较为相似,长条形的设计在车身上可增添一定的辨识度。与此前奔腾采用的飞翼式LOGO相比,长条形的车标看起来更为简洁,更能突出年轻化品牌属性以及产品定位。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奔腾T77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3万元。从此前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星空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年轻、辨识度也很高。在内饰部分,整体搭配偏向年轻化属性,大量镀铬材质装饰的应用可增加其豪华程度。

编辑点评: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全新T77车型采用较为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理念,应用全新LOGO之后,将提升整体的辨识度。

中国网汽车8月7日讯(记者 张猛)近日,中国网从一汽奔腾内部获取到奔腾T77实车照片,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预售价为13万元左右,并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奔腾T77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奔腾T77采用了“以凌为韵,以势为律”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上,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内部采用雨滴状的金属装饰点缀,一根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犀利的大灯。

奔腾T77车身侧面运用了“雕刻美学”设计风格,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另外,B、C、D柱均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采用“BESTURN”英文车标

仔细观察实车图可知,奔腾T77并没有使用以往一汽的车标,而是采用了奔腾的英文车标“BESTURN”。

大灯疑似采用LED光源

从实车图中还可以看出,全新设计的“丹凤眼”式前大灯很有可能采用LED光源,底部雾灯位置棱角分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预售价13万元 尺寸超越大众探歌

一汽奔腾目前拥有B系列、X系列两条产品线,价格覆盖6.58至14.78万元。从目前一汽奔腾的产品布局分析,奔腾T77定位或将在奔腾X80之上,开拓T系列产品线,向更高一层的目标市场发起冲击。通过奔腾T77的实车图可以看出,奔腾T77在尺寸方面将超越一汽-大众探歌,如果最终定价在13万元左右,奔腾或将对更高一层的目标市场实现突破。

文:懂车帝原创 李德喆

[懂车帝原创 行业] 5月18日,一汽奔腾将迎来品牌诞生15周年的里程碑。据了解,届时一汽奔腾将发布新的品牌战略,并且还将发布全新产品阵容和新产品的设计语言,此外,还将推出全新的品牌LOGO。

此次推出新LOGO也是一汽奔腾成立15年以来第四次换标。此前,一汽奔腾品牌在2006年正式推出时曾用过一汽轿车的“1”字标,后来到2011年,一汽自主为统一旗下品牌,奔腾品牌也开始与解放等品牌共用“鹰标”LOGO。调整最大的一次变换是在2018年,奔腾全新设计了”世界之窗“的LOGO,并在当时推出的全新车型T77上使用。

懂车帝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查询后获悉,一汽奔腾在今年3月申请了新LOGO的商标,从新申请的商标来看,新LOGO应该也是由最新的“世界之窗”标识演变而来,由两个“L”变形组成。同时,新LOGO也蕴含着汉字“一”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一汽奔腾品牌媒体沟通会上也透露了一些关于奔腾在今年将重新定位、重新出发的内容。

一汽奔腾表示,在品牌成立15周年之际将重新梳理奔腾品牌架构,主攻8万元到18万元中高端主流乘用车市场。同时,奔腾品牌将从营销、品牌建设以及产品三方面发力。此外,在品牌建设方面,奔腾确立了1445建设模型。1是指以客户为中心;4是指4大发力方向:品牌格调、文化自信、情感链接、客户共创;5是指5大品牌矩阵:技术品牌、服务品牌、公益品牌、生态品牌、定制品牌。

在产品规划方面,今年除了已经上市的T55之外,一汽奔腾还将在品牌成立15周年当天推出B70周年纪念版。另外,在今年6月将推出T77的年款车型,7月份还将带来年度改款的T99,在今年10月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D359。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动态]一汽奔腾将更换品牌Logo:“鹰标”要说再见

日前,咖哥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获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提交了全新的商标注册申请,结合此前曝光的一汽奔腾T77方向盘中央图案,新图形预计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LOGO。此外,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标将于10月份召开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全新logo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来看,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日提交了商标注册申请,目前正处于审查阶段。新商标采用黑色镂空圆角矩形为主体,内部两条相交的L型线条,中间空出部分以加粗的“1”字图案进行填充。

之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奔腾T77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方向盘中央采用全新的LOGO,与最新申请的商标图案相同,因此我们推测该图案预计将成为奔腾和森雅合并后的全新品牌LOGO。

从2006年第一款奔腾品牌产品——奔腾B70面世,一汽奔腾旗下已经拥有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30以及SUV车型奔腾X80、奔腾X40多款产品。

 

▲目前一汽奔腾logo

 

最早奔腾品牌问世时,采用的是“1”字形车标,形状像一面小红旗。2011年,奔腾B70升级上市后,全面启用了“鹰标”,这也是一汽旗下自主品牌轿车的标志。

对于一汽奔腾的新Logo,大家觉得如何?咖哥觉得新logo比原来更高大上了,欢迎留言讨论。

[新车]新款本田HR-V海外发布:新增1.5T发动机

日前,本田正式在欧洲推出了新款HR-V(国内缤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并且配置也有了一定的升级。根据预测,国内在售的缤智或许在2019年迎来改款。

其实在今年年初,就有海外媒体曝光过新款缤智的实车图,而官方也是才正式推出新款车型。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前脸采用了非常大面积的镀铬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晃眼”,也是本田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

新款车设计改动并不大,但新增的配置绝对有吸引力,比如全LED大灯,就比现款车看起来有科技感多了,此外保险杠设计也有一点变化。除了前脸的一些变化,尾部的变化也仅是尾灯内部结构的改变,也采用全LED结构,看起来更运动了一点。

此次只有新款车型的外观照片曝光,但据悉车内也有一些小的变化,比如座椅会有新的设计,使得能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动力方面,新车主力依旧配备1.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这个和现款一致。

从海外发布的消息来看,新车海外版的高功率版本将取消1.8L发动机,而换装1.5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会有明显地提升,期待未来国内新款缤智也可以有1.5T发动机作为选择,让对动力有追求的消费者增加新的选项!

[新车]MINI电动版谍照曝光:或将明年11月亮相

宝马在此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揭示未来方向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量产版本则将由与长城的合资公司生产。近日,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MINI Electric测试车的图片,新车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十分圆润可爱。据了解,量产版车型将在2019年11月正式推出。另外该车有望国产,并作为长城与宝马合作的第一款电动车型,推向国内市场。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MINI电动版的车身经过了伪装。该车椭圆形前格栅采用封闭设计,迎合了电动车的主流设计趋势。前包围设计简约,通风口细长,轮圈依然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设计。从该车搭配的卤素大灯来看,这款车型定位不会太高,但也不排除市售版本配置将会升级。

车身尾部的设计同样较为简约。由于为纯电动车型,所以该车取消了尾部排气管。在前门以及后保险杠上都贴有“电动测试车”(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

电动版车型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随处可见的圆形元素让车内依然萌感十足。测试车内布置了大量设备,仪表盘也覆盖在伪装下,具体内饰长什么样还要等新车亮相以后才能具体知晓,另外,电子换挡把的设计似乎与宝马车的如出一辙。

MINI Electric概念车曾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但目前官方至今没有公布任何参数信息。不过,新车将率先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未来也会由长城宝马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进行国产。(谍照来源:motor1)

目前,电动版MINI的性能参数以及各项配置还是个谜。有传言称该车将仅配备一个前置电机提供动力,配件将来自宝马位于德国的丁格芬工厂以及兰茨胡特工厂;电动版的推出,也丰富了MINI的产品矩阵。相信未来国产上市后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新车]凯迪拉克CT4谍照首次曝光:或2019年亮相

不久前,凯迪拉克透露了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尺寸稍小的后轮驱动轿车。近日爱卡汽车也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这款轿车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将于2019年亮相。根据品牌的规划,这款车有望接替ATS车型,并有望命名为CT4。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盾型进气格栅,但两侧的大灯组仍覆盖在厚重的伪装中。不过,两侧竖状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表明了这款车有望采用家族式的“泪眼”造型,相信前脸一定会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设计相对于CT6车型来说要更为运动。车顶线条划过B柱后开始向下滑落,拥有着类似溜背的视觉效果。尾部透过伪装可以看到竖向设计的尾灯组,但更为抢眼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据了解,新车将在密歇根州工厂生产,凯迪拉克还会投资1.75亿美元用于改造现有生产设施等。外媒猜测,凯迪拉克CT4动力上预计搭载代号为LTG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279Ps),峰值扭矩400Nm。(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现有的车型命名或许会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不过随着车型的改款换代和命名的修改,未来轿车命名为CT,SUV命名为XT,这更加直观。外媒还猜测,这款车将推出动力十分炸裂的CT4-V车型,有望搭载V8发动机,令人期待!

 

[奔腾t77车标志图片(奔腾标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39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