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军民融合概念股电缆(军民融合办)

太阳电缆涨停收盘,收盘价8.87元。该股于10点44分涨停,1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4940.9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85%。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01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1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6390.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军民融合,军工概念热股。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7月25日盘中消息,13点48分太阳电缆(002300)封涨停板。目前价格10.29,上涨10.05%。其所属行业电网设备目前下跌。领涨股为太阳电缆。该股为军民融合,军工概念热股。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22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666.8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1208.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458.36万元。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太阳电缆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太阳电缆(002300)个股概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12月28日上午,东莞市委编办主任胡炽海率队到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调研座谈,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干部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市人防办主任陈俊以及市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领导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俊先是对调研组一行到市委军民融合办专题调研队伍建设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市委军民融合办的具体业务职能、当前人员编制、人员分工情况和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完善人民防空体系、提升强边固防能力等重点任务提出队伍建设、机构编制方面可行性建议。与会人员就人员配备、岗位设置等方面作了发言。

胡炽海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委军民融合办的工作成效,并表达了对东莞军民融合发展、人民防空、海防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调研组表示,此次专题调研就是为了了解和掌握市委军民融合办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人员岗位配备情况,为下一步从更高水平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委编办将持续关注军民融合机构设置、编制工作,为切实加快东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记者】于羽佳

【来源】东莞市委军民融合办

【作者】 于羽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

12月1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张晓牧到茂名市茂南区鳌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召开2022年度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暨党建共建座谈会,并看望慰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镇村一线干部。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党建共建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茂名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周玉虹,以及茂名市、茂南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鳌头镇合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张晓牧一行深入调研了鳌头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圩镇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合岗村文体广场、潮利南一村文化中心、农村小微型水利设施改造项目、飞马5G数字农业示范项目等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参观了茂南区鳌头镇革命史迹展览馆、飞马革命烈士纪念碑,听取了鳌头镇乡村振兴以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治理工作。

张晓牧指出,驻鳌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制度机制,形成了乡村振兴合力;立足本土实际,编制镇域乡村振兴规划,明确了乡村振兴的思路方向;扎实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一户一策”帮扶,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引进龙头企业落地产业项目,发展“一镇一业”水稻专业镇,产业帮扶绵绵用力,势头良好;文化振兴凝心聚力,进一步擦亮了鳌头“历史文化名镇、革命老区、武术之乡、龙舟之乡、稻花水乡”特色名片;服务群众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显著。

“我们要突出帮扶工作重点,着重发展好富民兴村产业,做优做强‘一镇一业’水稻专业镇,带动农民致富增收,推动镇村同建同治同美。”张晓牧说。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杨金凤

【通讯员】李选平

【作者】 杨金凤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军民融合概念股电缆(军民融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866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