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大家怎么寻找放天量的黑马股票?

问题描述:请问大家怎么寻找放天量的黑马股票?

当一只股票在早期阶段从重要阻力位上升时,它肯定会释放出一定的交易量,有时甚至是一天的交易量。的确,每天都有天价。这一规律总结出,股价不能在疯狂上涨的中后期,而是在股价相对运行超过6个月的震荡盘整区域。由于许多新的主力军的介入,开盘力量开始发生变化,积极买入增加。然而,另一方面的抛售压力开始显现,这表明基金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然而,在随后几天的震荡盘整中,多头逐渐占据了峰值。在这个阶段,投资者的心态最为摇摆,一个是基本面的不确定性,另一个是大趋势的后期趋势的不确定性。直觉上,这意味着怀疑。比如,巴菲特宣布增持比亚迪股票后,市场普遍对该股持怀疑态度。因此,当股票在短期内上涨20%左右时,就会出现强劲的抛售。也许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股价会继续下跌,甚至会跌到起飞前的位置。然而,人们会发现,在市场上购买仍然是活跃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从开口处释放的天空量。人才的出现有两个原因。首先,在资金方面存在巨大差异。二是新老壮族家庭变壮。在一周多的时间里,这只股票突然启动并迅速上涨,这通常意味着天价即将到来。也许在这个时候,一些人会大喊:看,这是一个恶魔的股票。事实上,这不是一个恶魔股票,而是一个新的黑马。阅读复盘数据后,你能找到这样的股票吗?

首先就是要观察这个股票的成交量,也需要观察成交价格,同时也需要观察这个股票前期的相关数据,还有就是要观察这个股票运营的时间,也需要观察复盘数据。

我觉得应该学习专业的炒股知识,同时也应该了解股市的发展行情,还有就是应该提高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或者是向一些专业的人士咨询,然后选择一些比较有发展潜力的股票。

一般情况下可以观察股票的阻力,如果已经突破了,那么就可以选择了。

如何寻找放天量的黑马股票,这个通常是需要一定眼光和研判的,这个方面我确实和做私募的朋友交流过,一些交流心得分享给大家参考下。

首先,放天量的黑马股票通常最重要的是选对行业,通过数据统计和大盘的走势可以看出大多数情况下,次新股里的黑马大多数都集中在医药,消费,科技三个大的赛道,这里面以医药和消费股居多,因为医药行业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和高毛利率,比较容易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比如近期的新冠概念股“康泰医学”,上市后股价连续回落,在65元/股左右的时候开始向上攻击,目前已经达到了141元/股,这也就说好的赛道,叠加了好的题材和业绩,就比较容易变成黑马股。

然后就是消费板块,消费板块,尤其是食品消费板块,虽然技术壁垒不高,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消费板块的现金流十分稳定,现金流相当于企业的血液,一个ROE较高(通常15%以上)且具有成长性的消费次新股,通常也会容易得到资金的关注,有变成黑马股的潜质。

其次,及时从财务角度来看,黑马股通常有两个极端,一种是财务指标特别好,又在好的赛道,比如净资产收益率特别高,社会刚需产品,负债率非常低,有很强商业护城河等,这种黑马适合长期持有,做价值投资,还有一种就是,业绩很一般,各项指标都不怎么好看,但是题材较多,能够跟现有市场热点题材挂钩,这种通常都会短期爆发,但是爆发后都是一地鸡毛那种,比较适合短期炒作。

最后,次新股通常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换手率较高,筹码比较分散,要时刻关注筹码的变化和主力资金的动向,不要恋战。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请问大家怎么寻找放天量的黑马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3960.html

tags:股票 黑马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