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没有监管的平台是怎么套走投资者的钱呢?

问题描述:没有监管的平台是怎么套走投资者的钱呢?

目前,FSA监管的公司有数百家,但只有几十家有资格从事外汇交易。许多公司都有FSA监管,但可能以保险公司和投资咨询的性质参与FSA监管。虽然有监管,但他们没有资格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
在外汇交易中,客户通过银行将资金存入外汇公司的账户,因此对外汇的财务和运营要求特别严格。如果FSA监管允许外汇,该监管将显示以下句子:注:能够持有和控制客户资金。受FSA监管但未被判刑的公司违反了规定,因为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本质是外汇公司持有并实际控制这些资金。如果本公司的资质符合本标准,将在监管网站上注明。如果没有这样的判决,这意味着他们不能持有客户资金,但实际上持有客户资金,这是一种非法操作。

无监管平台劣迹斑斑,总有新人踩坑,下面整理出无监管平台常见的行骗套路,供大家排雷。

 1. 通过荐股群,寻找交易新人。

大家以为投资大同小异,但隔行如隔山,没有基础知识贸然入局,这样的投资太草率。无监管平台就是利用投资新人疯狂收割。

通过荐股群假借讲课进行洗脑,其后大概率会宣称股市颓靡交易市场更火爆,于是顺势推出其早已准备好的无监管平台。这时候大家股市失利,很容易听信老师的推荐,继而入金中招。

 2. 小额出金,引诱投资者。

每个被骗的投资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小额出金百试不爽,一到大额出金才知道其中有蹊跷。直到不能出金,才看出了骗局。

黑平台深谙人性的弱点,先给点甜头,再大肆收割。这一方法,资金盘用得最多。你贪的是利润,人家要的是本金。

 3. 出金上设障碍,用户看着余额干着急。

用户在无监管平台投资,其实后台看到的仅为黑平台可操控的数字。但这个数字在投资者眼里是有魔力的,因为那是“余额”,想到这是一笔钱谁不心动呢?

无监管平台利用这一心理,层层设卡,引诱投资者缴纳各种手续费,不少投资者纷纷中招。

总之,无监管平台就是“打不死的小强”,投资者一定要谨慎分辨,否则必然会陷入无法出金的绝望。入金前可以到汇查查上查询平台资质,远离无监管平台。

[没有监管的平台是怎么套走投资者的钱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1/23205.html

tags:投资 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