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熊市如何选股,选股8个指标分别是什么?

问题描述:熊市如何选股,选股8个指标分别是什么?

全面贯彻(一),把握大势,把握市场节奏。在短期反弹行情中,抓住一、两个交易热点,拿出少量头寸,做出一些短期品种。利润目标为5%-10%

(二)在踏入市场节奏,了解当前市场处于短期反弹或震荡盘整的弱势市场后,我们应该考虑短期

(三)由于是短期股票,不必关注是否是蓝筹股,未来市场是否有增长。最重要的是最近几天该股是否大幅上涨。计量标准以5日平均成交量和40日平均成交量为基础,或者以图形表示,单日成交量达到前一日的2-3倍。此外,历史趋势也很重要。股票越活跃,底部整理时间越长(表明筹码被完全吸收),上层平台整理价格越高(上层抛售压力越低),越有利于股票继续努力,达到新的高点

(四)板块尺寸。对于短线炒作,一般宜用小盘炒股。对于大盘,经销商需要大量资金来收集筹码,而提高出货量也受到一定限制。因此,短期投机应基于低于1.5亿股的流通量,最好低于1亿股

(V)当前价格。在疲软的市场中,一线股票很少,追随者也很少。吸引和投资这些股票的主力只能是吃力不讨好的。因此,短期潜力点一般以低成本股为主(以10元以下为宜),只有低成本股,散户投资者才有勇气跟进。此外,目前的价格不应与个别股票的上涨价格相差太大,应控制在10%以内(六)完成上述五个方面后,我们还将关注该股票的基本面。是否有再融资计划,是否存在财务问题(特别是历年现金流),历年盈利能力和分红能力,是否有重大重组项目。只有基本面没有问题的股票才能进入我们的视野(VII)对买入点的掌握不应赶上高点。一般来说,在第一条正向线被拉回且金额减少后的第二天进行干预是合适的。如果个股不连续调整,拉阳。我个人认为,我宁愿错失良机,也不愿打乱我的经营原则,也不愿追求涨势买入股票(VIII)把握卖点。卖点,除了利润控制5%-10%。我们还应该掌握交易量和K线形式。三天内成交量没有再创新高,或价格再创新高,但成交量呈下降趋势,或大换手率未能推动股价,K线形态放缓,或成交量收盘。上映是最好的卖点。

熊市如何选股,选股8个指标分别是什么  展开全部  (一)、把握大势,踏准市场节奏。短线反弹行情中,抓住盘中爆出点一二个热点,拿出少量仓位,做一些短线品种,获利目标以5%-10%为宜。

  (二)、踏准市场节奏后,了解目前行情处于短线反弹行情或震荡整理的弱势行情后,我们在思维上就应该偏向短线。

  (三)、既然是做短线就不必注重它是不是蓝筹股,后市有没有成长性。最看重的是这个股票在最近几天时间内是否明显放量。衡量标准以5日均量上叉40日均量,或从图形上看,单日成交量达到前日的2-3倍。另外,历史走势也相当重要,这个股票股性越活跃,底部整理时间越长(表明筹码吸纳充分),上档平台整理价位越高(上档抛压较轻),越有利于股票继续发力,再创新高。

  (四)、盘子大小。炒短线,一般都以盘子较小的股票为宜,盘子大,庄家收集筹码所需资金量大,拉高出货也受到一定制约。所以短线炒作以流通盘在1.5亿股以下为宜,最好是1亿以下的盘子。

  (五)、目前价位。弱势行情下,一线股,阳春白雪,和者甚寡,跟风者少,主力拉投这类股只能是费力不讨好。所以短线势点一般以低价股为主(10元以下为宜),也只有低价股,散户才有胆量跟进。另外,目前价位,离个股的起涨价位,不能相差太大,控制在10%内为宜。

  (六)、作完上述五方面的工作后,我们还要看看这档个股的基本面。是否有再融资计划,财务上有没有问题(尤其是历年的现金流量情况),历年的盈利能力、分红能力,有无重大的重组项目。只有基本面没有问题的个股才能进入我们的视野。

  (七)、买点上的掌握,切忌追高。一般在个股拉第一根阳线回调缩量整理的第二天介入为宜。如果个股不调连续拉阳。我个人认为,宁愿错过机会,也不要打乱自己的操作原则不追涨买股票。

  (八)、卖点把握。卖点上,除了有获利5%-10%的控制外。还应从,成交量和K线形态上来把握,成交量三天不创新高,或价创新高而量却呈缩少态势,或大换手率却未能推动股价,K线形态趋缓,或放量收长上影都是绝佳卖点。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熊市如何选股,选股8个指标分别是什么 
熊市选股票分析:熊市要怎么选股 
谈谈如何在熊市中选股 
如何选股:选股的8大原则 
熊市如何选股?选股有何技巧? 
熊市中怎样选股 
如何选股?参考指标有哪些? 
股市小白怎么在熊市的时候选股? 

[熊市如何选股,选股8个指标分别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755.html

tags:指标 如何选股 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