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股上市无涨跌幅一般会限制几天?

问题描述:新股上市无涨跌幅一般会限制几天?

五个交易日。根据几个典型的股票市场交易原则,涨跌限制将在五个交易日后实施。

在第一天的时候,其实根本没有任何的限制,所以在上市的前一天,一定要盯的紧紧的。

一般是不会限制的,而且在第一天的时候也是不会限制的,只要在前一天的时候自己死死的定着就可以了。

五个交易日。按照几种典型的股市交易原则,五个交易日后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

第一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是第一天上市的股票证监会一般都盯得很紧,如果发现有投资者不理智的炒作会停牌一会再交易,把投资热情打消一下,防止散户疯狂的跟进,到时候摔得更重,这是证监会保护中小投资者的一种手段,就是告诉投资者不要在爆炒了,证监会要干预不理智的炒作行为。                                                                                                                                                                                      

                                                              很典型的例子是:今年四川成渝上市当天,由于中小投资者的疯狂跟进股价从开盘7块多钱找到最高15多,证监会一天停牌两次,收盘时候跌倒12块多,第二天开盘大单直接封跌停板,恐慌抛售,接着连着三个交易日跌停,我当时买着玩只买了200股。当天2点钟我赚了八百多,收盘时还赚了400多,到第二天就抛都抛不出去,一直最后跌倒7块多才抛出去,其实这样的爆炒对打新股抛售的人赚到了暴利,当天跟进追高的投资者就血本无归,由于交易模式的限制,当天赚到的钱只是数字,所以创业板上市如果发生类似的爆炒千万不要盲目跟进。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新股上市无涨跌幅一般会限制几天?]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8/21610.html

tags: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