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你觉得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问题描述:你觉得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非常冷静,当你遇到任何事情时,你不会惊慌失措,你应该迅速找到政策解决方案。炒股是一件高风险的事情,很容易冲动。

我觉得炒股的最高境界就是能够了解股市当中的发展以及走向,能够很精准的判断股市的走向,同时也能够选择特别优质的股票。

我觉得最高境界就是从来都不担心股票的涨跌,而且买了股票之后也不会经常查看,但是隔一段时间之后再看赚了很多的钱,感觉这样的人都是非常厉害的。

就是在炒股的过程当中,给人的感觉是漠不关心,但是最后通过股票的方式赚了很多的钱,然后也实现了人生暴富的想法。

非常冷静,遇到任何事情都不可以慌,并且要快速的找到政策解决办法,炒股是一个高风险的东西,而且让人很容易冲动。

炒股的最高境界,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投资股票的获利关键是,提高自己的认知和境界,才能在股市里面获得财富。财富是看得见和摸的着的东西,但是认知和境界是看不见的东西,看不见的决定看得见的。

我认为炒股的最高境界是:手中有股,心中无股。这句话的意思是,当我们买了股票之后,股票在我们的账户里面,但是在我们的心里面,其实根本没有股票,也不关心股票价格的上涨和下跌,也几乎不看股票的走势。能够做到这个境界的投资者,全球股票市场之中,也许只有巴菲特。因为巴菲特一直告诉我们,不要天天看着股价的波动,应该关注股票背后的上市公司,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和基本面变化。可惜,A股市场的股民们,都是在炒股,每天都要盯盘,股民的心情跟随着股价的波动,有时候开心,有时候难过。因此,我总结A股的股民,不是炒股,而是被股炒。

炒股的最高境界是啥?就是从来不把炒股当成一种职业,从来不预测股市的波动,一辈子只抄几次熊底,做几次波段,平时远离股市,远离毒品。甚至还有几年不关心A股波动的人,这才是大境界,大智慧。你要天天在里面混,动不动就说要抄底,每天不操作一下就手痒,那肯定是小散一枚,输光钱财,也难成大气。

不知庐山真面,只缘身在此山中,要知庐山真面目,需从山中跳出来。这句话,也是告诉我们做股票投资的真谛和核心,既在股票市场里面,又不在股票市场里面,身体在股市里面,心却不在股市里面。因此,希望与大家一起,感受手中有股和心中无股,不断学习和成长,拥抱未来的美好投资!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你觉得炒股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8/21611.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