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富途基金宝基金申购0费率是真的吗?

问题描述:富途基金宝基金申购0费率是真的吗?
富途基金宝基金申购0费率是真的吗?

回答1:是的,富途基金宝是今年8月底富途证券刚推出的新产品,主要是针对美港股投资者。大概9月10日左右,官宣说富途基金宝的申购费率下调至0,申购、赎回基金都是0费率。不过,一般来说,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的申购费率是1折起,也有0申购费的,但在各家基金公司官网上买才最便宜。另外,这个申购0费率是加引号的,不少基金公司都要求资金借道其特定货基,才能实现0费率申购其他基金。富途证券他们对这块新业务还蛮重视的,一方面是开拓这个业务,一方面是回馈投资者,个人觉得不错,我自己入了现金宝,相当于港币美元版余额宝,收益高于银行定期、可随时赎回,这样再也不用担心资金闲置,你可以去研究研究。

回答2:是的,富途基金宝是今年8月底富途证券刚推出的新产品,主要是针对美港股投资者。大概9月10日左右,官宣说富途基金宝的申购费率下调至0,申购、赎回基金都是0费率。不过,一般来说,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的申购费率是1折起,也有0申购费的,但在各家基金公司官网上买才最便宜。另外,这个申购0费率是加引号的,不少基金公司都要求资金借道其特定货基,才能实现0费率申购其他基金。富途证券他们对这块新业务还蛮重视的,一方面是开拓这个业务,一方面是回馈投资者,个人觉得不错,我自己入了现金宝,相当于港币美元版余额宝,收益高于银行定期、可随时赎回,这样再也不用担心资金闲置,你可以去研究研究。

回答3:是的,富途基金宝是今年8月底富途证券刚推出的新产品,主要是针对美港股投资者。大概9月10日左右,官宣说富途基金宝的申购费率下调至0,申购、赎回基金都是0费率。不过,一般来说,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的申购费率是1折起,也有0申购费的,但在各家基金公司官网上买才最便宜。另外,这个申购0费率是加引号的,不少基金公司都要求资金借道其特定货基,才能实现0费率申购其他基金。富途证券他们对这块新业务还蛮重视的,一方面是开拓这个业务,一方面是回馈投资者,个人觉得不错,我自己入了现金宝,相当于港币美元版余额宝,收益高于银行定期、可随时赎回,这样再也不用担心资金闲置,你可以去研究研究。

回答4: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听说富途基金宝最近有0费率的活动,哪位老铁买了来说下是不是真...
富途基金宝是什么?有人说说嘛
小伙伴说他用富途基金宝进行海外基金投资,大家都用的什么呢?
富途基金宝怎么样?现在买什么基金好?

[富途基金宝基金申购0费率是真的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236.html

tags:申购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