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后期走向?

问题描述:一次次抄底,一次次打破散户的梦想,不少投资者一次次抄底,抄底到山坡上,奥运会后,股市是继续抄底,还是要反弹,请谈谈您的看法?

回答1:
今天的大幅上涨是因为主力军在市场上发布了几个版本的“利好”传闻,基本情况如下:
1。证监会的“二次销售”将解决中小非证券公司受益的问题
2。奥运会后可能会推出融资融券交易
3。J、 摩根大通的龚方雄说,政府将推出一个1000亿级的经济刺激计划。根据与中国证监会高层关系密切的可靠消息,8月2日*将宣布印花税调整为双向征收0.05%
5。新股上市审批将暂停三个月
谣言总是谣言。在红红火火的7月行情过程中,出现了无数利好传闻,这些传闻带来了热钱推动的市场风潮,但结果如何?快8月底了,传闻中的好消息还没出来。因此,谨慎的投资者建议,等利好消息正式公布后再介入稳盈,而不要被游资和减仓机构忽悠。每次真的好政策出来,政府就悄悄进村,也不存在提前一个多月打电话的情况,组织造谣方便出货,真的很好。多想一想,然后考虑是否要干预。
我一直在说防止奥运会在8月8日结束。真的很遗憾。虽然我心理上无法接受,但我曾经憧憬过,希望这一天能像大多数股市人的愿望一样,让股市的损失能够减少。虽然技术面很难看,但人们不相信8日会有行情,市场的最终发展是我最想看到的最坏情况当市场破发时,股市的规律性克服了热钱推动反弹带来的谣言。这也是我反复提醒朋友们这次反弹的风险所在,也是我被质疑的地方。我只能说,大规模反弹的条件还不充分,所以我并不乐观,如果只是按照书上写的,现在跌了这么多,应该是像书中提到的大规模反弹,那么我不同意判断市场的依据。股市随时都在变化,人们应该随时适应。如果股市真的像书中写的那样在运行和发展,就不应该有那么多人亏损散户期待的更有可能被机构用来出货。奥林匹克主题就是这样一回事。它没有真正的积极作用。这只是一个主题,涵盖了运输机构。奥运会后,没有大的主题来涵盖这批货。因此,这个主题是很多机构最后一次大规模减仓的机会,在奥运会期间,由于散户对后市有预期,他们在航运方面不会轻易与机构相比,这将为机构提供难得的、相对宽松的航运环境。因此,我们应该谨慎相信抄底评论的股评。当股评要求抄底时,往往是机构出货的时候,基本面投资者现在也将面临一个坏消息。878家公司半年报:虽然每股收益小幅增长1%,但增速大幅放缓,净利润增加,现金流量下降64.47%,但整体现金流量下降并不意味着各行业现金流量都会下降。比如,上半年矿业现金流将大幅增加。这也是美国次贷危机和中国宏观空头调整的双重作用。随着宏观空头调整的深入,业绩面支撑股市上行的压力较大。面对解禁高峰,市场长期走势不容乐观。

在18日5日线的打压下,大盘再次选择破位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市场对所谓限制非小股规模的政策嗤之以鼻,因为换汤不换调料仍是假货,而且对非小股规模的减持也没有实质性的限制作用。虽然19日市场出现了小幅反弹,但突破压制水平还远远不够(连续下跌后出现反弹是正常的,没有只跌不涨或只涨不跌的股市),尽管今天的大盘在清晨迅速飙升(我不排除这种情况)传言出货主力释放了什么利好消息,当然如果真的是实质性的利好政策,对所有投资者来说都是好事,而且有减少损失的机会),它突破了对5日线的压制而离10日线不远,如果最后收盘在10日线上是稳定的话,那么大盘就走低了预计将继续反弹,并有望高达2690点。由于市场资金压力依然巨大,随着大中小非小企业解禁高峰的到来,如果市场仍然依靠热钱发布的谣言或者这些虚假利润,那么我对市场的看法还是不会改变的。一是没有资本,二是没有信心,三是没有实质性的政策,如果政府继续维持新华社的观点,不拿出实质性的积极成果,短期内将向下看2000点。市场短期已经到了破位后的转折点。只有成交量快速放大,突破稳定的10日线,才有希望看涨2690点而不突破不稳定的10日线,没有人喜欢熊市,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如果熊市规模问题真能在国家通过新华社评论建议的时间内解决,解禁后的2011年将有希望,建议安全性要求高的投资者不要介入,以货币为主,等着看灯的位置。
主要货物的市场是无底的

回答2:股市后期走势如何?  现在是经济形势和上市公司的前景趋于恶化,公司业绩下降,财务困难。各种真专假难辨的利空消息又接踵而属至,对投资者信心造成进一步打击。
不过再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这时由于市场信心崩溃,下跌的股票集中在业绩一向良好的蓝筹股和优质股上。这一阶段正好与牛市第一阶段的初段吻合,有远见和理智的投资者会认为这是最佳的吸纳机会,这时购入低价优质股,待大市回升后可获得丰厚回报。 逢高减持,逢低吸纳' 缓步盘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知不道丶叫什么
2019-08-16知道答主回答量:52采纳率:100%帮助的人:1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股市后期走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5/21358.html

tags:散户 投资者 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