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分拆上市后股民原来的个股怎么办?

问题描述:分拆上市后股民原来的个股怎么办?
分拆上市后股民原来的个股怎么办?

回答1:股票分拆上市是指一个母公司通过将其在子公司中所拥有的股份,按比例分配给现有母公司的股东,从而在法律上和组织上将子公司的经营从母公司的经营中分离出去。

按照价值计算的话股民的股票是价值未变,但是一般股票上市都是溢价融资,所以会对原股民持有的股票形成一定的利好,股票会走强。

回答2:按照价值计算的话股民的股票是价值未变,但是一般股票上市都是溢价融资,所以会对原股民持有的股票形成一定的利好,股票会走强。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3:

等退市挂牌之后,股东继续办理股份确权与转托管手续,但是股份需要两个交易日才可转让,然后进入三板交易。

上市公司退市后,原来的股份将会由一家具备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代办转让,一般会在一个半月之内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之前,股东携带身份证,开立股份转让账户,然后办理股份确权与转托管手续。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分拆净利润与净资产比例:《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对于分拆子公司净利润所占比例,要求上市公司最近1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中按权益享有的拟分拆所属子公司的净利润不得超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50%。

而对于分拆子公司净资产所占比例,《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上市公司最近1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中按权益享有的拟分拆所属子公司净资产不得超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30%。

回答4: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分拆上市后原来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上市公司分拆上市的动机是什么
A股在美国上市了投资者手中的股票会怎么样?
股票做长线是什么意思呀?不懂得不要参与了谢谢
中国股市什么时候有的?
我想了解关于中国股市历史以来每一天的消息面,请问哪里可以查看...

[分拆上市后股民原来的个股怎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6845.html

tags:股民 分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