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京东方股票怎么样

问题描述:京东方股票怎么样
京东方股票怎么样

回答1:京东方实际上是一个政府扶持的企业,有大量的超大量的贷款,我个人觉得该公司风险非常大,因为按照液晶屏幕的技术更新速度来看这个公司的产品永远滞后于主流,或者说他高价买别的企业生产线简直就是给外国技术大品牌擦屁股,而且按照他的产品的利润率,这个公司根本不可能还的上贷款。除非政府一直扶持这个企业。
如果政府不再扶持这个企业,这个企业最终的命运就是重组或退市。
当然,以上都是我个人的基本面分析,他的股价比较低,不排除有一些散户行情,但做投资的不应该买一个和时间赛跑的公司,因为没有持续的盈利性还可能发生巨大不确定性。
所以我不建议投资者关注这个公司。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2:不了第二次。因为巴望能有完人,能够引起她的爱慕。

回答3:你也是新股民吗
我最近都是在虚拟股票软件里操作的

回答4:不了解,我这里也有好的项目

回答5: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京东方a股票 怎么样
京东方A股票怎么样?
股票京东方怎么样
京东方a股票和刘强东是一回事吗
京东方a股票怎么样。有没有上升趋势
股票京东方A和京东方B一样的吗,为什么要弄两个
京东方a的股票怎么样
京东方A股票咋样,讨论下

[京东方股票怎么样]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6844.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