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经供应商介绍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购买了设备

问题描述:我经供应商介绍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购买了设备,利息比本金还高,算高息吗?
我于前年在设备供应商的极力推荐下向一家台湾公司以融资租赁的方式买了一台设备,在调试设备时没有测试所有性能,在供应商的一再保证及催促下仅调试节部分功能,就将设备拉回工厂,但在最终投产时是不能正常使用,一修就是三年另,向融资租赁公司贷款947544元,当时支付服务费及保证金一共306800元,而对方实际转到我帐上的并没有这么钱,只有70多万元,最终合计应支付利息为684606元,请问这合法吗?

回答1:

去法律事务所

[我经供应商介绍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购买了设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7/15556.html

tags:贷款 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