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内的投资平台元亨祥基金怎么样啊?

问题描述:国内的投资平台元亨祥基金怎么样啊?

回答1:

作为风控型资产管理专家,元亨祥基金成立时间在2012年,在2014年还经中国证券投资基 金业协会批准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是一个比较可靠的投资平台。2016年与中建一局、中建八局组建联合体,成功中标江苏响水PPP项目。2017年获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挺不错的投资平台。

回答2:

元亨祥基金目前的合作伙伴也都是有口碑有背景的硬核企业,包括像太平洋建设、中国建筑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是行业内值得信赖的投资企业。元亨祥基金目前累计投资项目超过300个、累计投资规模超过300亿、投资项目累计总金额超过3000亿,投资足迹遍布全国,算是PPP投资领域的领军者了,蛮不错的。

[国内的投资平台元亨祥基金怎么样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7/15438.html

tags:投资 投资平台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