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互联网金融营销这块现在好做吗?打算开这方面

问题描述:互联网金融营销这块现在好做吗?打算开这方面的业务,了解一下情况

回答1:找对方法就好做,建议以下几个方法:
第一种:建设并推广公司网站。首先在网上一个公司的网站即是公司的形象,因此网站不仅注重程序的优良性,还要注重网站的美观、大气、诚信等等,因为金融外汇是涉及到资金的行业,因此一个好的网站一定要做到这些。必要的时候甚至可以使用flash、javascript来衬托网页。其次就是做好网站的关键字,在这里简单掠过网站的推广,两种方法定能让网站的排名靠前:1 原创文章。 2 高质量外链。

  第二种:在推广初期,单纯的靠公司网站推广本公司的金融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因为网站需要至少半年以上才可以有所见效,因此在这时,投资者写一些和金融方面有关系的关键词的原创文章。然后发表到权重比较高的论坛上,此时不需要加上外链,因为这样很容易被删除,推广员在写原创文章的时候做好关键词的密度,然后想要知道关于此内容的更多信息,可以百度搜索一下。例如:我要让别人搜索武汉正规黄金公司时看到我的文章然后又找到我们的公司,就可以围绕武汉正规黄金公司写一篇高质量的原创文章,然后在文章的末尾写上你可以百度搜索一下武汉正规黄金公司‘某某公司’。然后发表到天涯,新浪,百度空间这些地方,很快就可以排到百度的前几位。从而让投资者对于本公司有所了解。

  第三种:百度产品推广,之所以有这么多人乐此不疲的使用百度产品作为推广方式,原因很简单,百度把自己家的东西排名很靠前,比如常见的有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百度空间,百度百科甚至百度经验。百度文库和百度空间可以让推广员所写的高质量原创文章排在前面,优点就是权重很高,收录很快。推广员也可以利用百度知道采用自问自答的方式进行推广。比如武汉黄金投资公司有哪些?然后自己回答:某某公司还不错。可以百度搜索一下,也可以添加自己网站的链接,但是千万不要过多在百度知道发外链,很容易被屏蔽掉。百度知道的优点就是可以在百度搜索页面享有很高的位置,缺点就是容易被对手举报,导致被删除。百度百科也要做。比如使用自己公司的名称创建一个词条。然后经过长时间的编辑,达到最终添加上网站链接的目的。据权威人士估计,百度百科的权重相当于一个pr值为3的网站。

  第四种:百度下拉条和相关搜索推广。百度下拉条指的是当在百度搜索框输入一个热门词语,就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这是联想词条,比如我在百度中输入幸福,就会出现最近关于幸福的热门词语,如幸福是什么,幸福来敲门等等。而相关搜索就是在百度底部出现的相关性词语。这两个区域越来越被推广员注意,然后百度搜索好做,而下拉条需要很大的功夫。并且还要一直不断的维护,因为一旦不维护,百度更新算法,很快就会消失。做好这两种需要时间和方法,而直接的方法就是让许多人或者IP搜索这个相关词语,久而久之就会出现了,他的优点和缺点并存,优点就是作用明显,很容易为网站带来流量,尤其是百度下拉条,缺点就是制作时间慢,更新代价高。

  第五种: 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无论多么好的推广能力,终究是抵不过搜索引擎竞价更为直接。优点就是能为公司找到有需求的投资者,缺点就是代价特别高,尤其是百度。然而金融行业与其它行业不同,每寻找到的一个客户都可以为公司赚取很多利润,因此搜索引擎的竞价还是值得的。

[互联网金融营销这块现在好做吗?打算开这方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7/15437.html

tags: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