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ATR指标是K线实体平均波动幅度,是不是?

问题描述:ATR指标是K线实体平均波动幅度,是不是?

回答1:k线的分类很多,如果k线的实体很长,而且为红色,我们就称之为大阳线;如果实体很长,颜色为黑色,我们叫它大阴线。如果k线的实体比较短(但比影线长),颜色为红色,称为小阳线,如果k线实体比较短,颜色为黑色或是绿色,则称之为小阴线。

k线的颜色很容易判断,但是其实体长短的确认则较为微妙,具有相对性,相对于实际价格和实际价格波动。然而,一旦熟悉了k线图的话,对于如何区分大阳线和小阳线等等,就变成了一般的常识。

分辨k线大小
分辨一条k线到底是大k线还是小k线,要从两个方面来考虑,第一,k线实体长度与实际价格的幽会大小,对于不同价格的股票,大阳线(小阳线)的衡量标准是不一样的。第二,与近期的股票价格波动大小有关,也就是说如果近期相对波动比较小,那么大阳(阴)线的实体长度也比较小;如果近期相对波动比较大,那么大阳(阴)线的实体长度也相对大一些。

k线大小范围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网提醒股民:在股票市场当中,还有一种比较直观的方法来区分k线:股价波动幅度在3.6%以上叫做大阳(阴线);股价波动幅度在1.6-3.5%之间叫做中阳(阴)线;波动幅度在0.6-1.5%叫做小阳(阴)线;波动幅度低于0.6%则称为极阳(阴)线。

新手的话前期可参阅有关方面的书籍系统的去了解一下,同时结合模拟炒股练练,这样理论加以实践可快速有效的掌握技巧,目前的牛股宝模拟炒股还不错,里面有多项指标指导,每项指标都有说明如何运用,使用起来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2:

这里说的是波动浮动,并不是单纯指K线实体平均波动幅度。建议仔细再阅读一遍文章,可别理解错了哦。

[ATR指标是K线实体平均波动幅度,是不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5/14787.html

tags:指标 K线 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