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到底了吗?

问题描述:股市到底了吗?

回答1:  中国股市目前还没有到底,跌至2532点下方就到底了。
  2016年GDP为676708亿元,1月27日上证指数27356点时,沪深总市值404649.97亿元。
  巴菲特 定量分析指标值:0.5979 , 历史最低值:0.48 。
  巴菲特的第一个定量分析指标是,上市公司股票总市值占国民生产总值(GNP)的比率。
  GNP与GDP的关系是:GNP等于GDP加上本国投在国外的资本和劳务的收入再减去外国投在本国的资本和劳务的收入。我计算了一下,其实中国过去10年GDP与GNP差距很小,在-0.78%到1.63%之间,因此可以用GDP代替GNP进行计算。
  巴菲特分析了过去80年来美国所有上市公司总市值占GNP的比率,他发现的规律是:“如果所有上市公司总市值占GNP的比率在70%~80%之间,则买入股票长期而言可能会让投资者有相当不错的报酬。”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市到底了吗?要不要抄底中国股市
中国股市到底有没有价值投资的可能
中国股市到底怎么了
中国股市已经迈入熊市了吗?

回答2:在走出大C浪的情况下,任何反弹都会成为在4800点左右抄底者解套出局的理由。

回答3:股票是底下有底顶上有顶,如果形式走坏,最强支撑是3800多点那个前期的跳空位

回答4:还没有到底

回答5:跌破4800点生命线后,市场人气已散

[股市到底了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777.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