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是根据什么原理

问题描述:模拟炒股是根据什么原理
有人说模拟炒股股票和真正的股票是同步的~只不过钱是虚假的~那买入和卖出的时候怎么回事啊??谁来买啊??

回答1:不必那么认真 模拟炒股主要是让你能体验股票的乐趣 而且花的不是自己的钱 准确度肯定是没有真实股票那么的准确
如果接盘数量少于你的卖出数量 只能分批来进行卖出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模拟炒股的实训目的是什么?实验原理又是什么?
模拟炒股是根据什么原理。是真正的炒骨出来后,模拟炒股在复...
模拟炒股是根据什么原理
有没有高人,知道模拟炒股软件的运作原理。要详细的,了解具体...

回答2:模拟炒股是根据实际行情的价格波动来撮合的,这种模拟交易是不会考虑你的成交量.当然了如果实际交易环境中你的买卖的成交量很大的话是另一个结果了.所以模拟交易只是根据实际行情的价格来决定是否成交的依据,应该没有考虑你的成交量.所以,没有人买如或卖出.

回答3:模拟炒股并没有发生任何交易。比如你自己对自己的操作不是太有把握,可以虚拟玩一把。比如你记下今天要10天买下某股,今天果然跌到了10元。记下10元买入多少股,明天它涨到了11元,你看有钱赚就卖掉了。这样,虚拟的自己的赚了1元每股。等自己操作熟练了,就可以去股市买卖了。

回答4:那是机构给你钱,让你学习和总结经验与教训,等有一定基础以后方可自己投资,减小投资风险。

[模拟炒股是根据什么原理]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38.html

tags:炒股 买入 模拟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