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钱怎么取出来

问题描述:股票的钱怎么取出来
股票的钱怎么取出来

回答1:这个要看股票账户里面有多少可取资金了,在有可取资金的情况下点击银证转账--转出--输入金额和密码--转出到银行。那么这个钱就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面了。股票账户里面当天卖出股票后,资金回到投资者帐上,当天就可以用来买股票,但如果想当天就提取卖出股票所得的现金是不行的,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将现金提出来。

回答2:现在的股票账户都是跟银行账户关联的,也就是说无论你想存钱买股票还是卖出股票取出钱都要通过你的银行账户。具体就是存入(取出)的钱需要在证券交易账户里进行转账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当天存入的钱可以马上买股票,而当天卖出股票获得的钱只能等到第二天以后才可以划到你的银行账户。希望我的解答你能看明白。

回答3:股票的钱可以直接通过股票账户关联的银行账户取出来。因为股票账户都是跟银行账户关联的,也就是说无论想存钱买股票还是卖出股票取出钱都要通过银行账户。具体就是存入(取出)的钱需要在证券交易账户里进行转账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当天存入的钱可以马上买股票,而当天卖出股票获得的钱只能等到第二天以后才可以划到银行账户。股票的主要特点1:不返还性,股票一旦发售,持有者不能把股票退回给公司,只能通过证券市场上出售而收回本金。2:风险性,购买股票是一种风险投资。3:流通性,股票作为一种资本证券,是一种灵活有效的集资工具和有价证券,可以在证券市场上通过自由买卖、自由转让进行流通。4:收益性。5:参与权。

回答4:在委托软件里点“券商转银行”就可以把股票账户的钱转到银行账户,不过要如当日卖出的,卖出的那部分钱需要等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取出来。

回答5:在银行里取```股票帐户里的钱不能直接取``银行户口跟股票张号挂扣的``别以为有股票帐号就能拿钱``

[股票的钱怎么取出来]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1/1335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