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的区别?

问题描述: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的区别?
有人说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的最本质的区别是钱不同,或者什么心态不同。这个没有错。但是模拟交易在技术上最大的一个矛盾是:模拟交易的信息号称来源于实时行情,但同时模拟交易的成交量、成交价格对实盘是没有一点影响的。这样模拟交易就成了什么呢?一个以实盘交易为赌盘的虚拟对赌交易系统。

回答1:1.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有两个不同点;  2.( 一)模拟炒股可以及时成交买入, 而实盘买卖是有竞价排序限制和盘口实际情况限制的 ,比如”限价买入“在6.5元买入1000手而实际盘口6.5元现在只有500手,所以最多成交500手, 而余下的500手会排序延后在下一个6.5元成交。模拟炒股不存在。这样模拟炒股与实盘收益率会大大不一样。 (二)心理反应会不一样。模拟炒股认为后面会有上升,所以回调能拿住不卖。而实盘不一样,即使认为后面会有上升,但是回调时间长了,或者回调幅度大了, 就有犹豫, 导致卖出。

回答2:目前模拟炒股可以分为两类,一是完全采用真实股市的数据,股价涨跌、盘口以及交易时间等与A股完全一致,交易时只要委托价格大于现价的买入(委托价格小于现价的卖出)都可以立即成交,但是股价不会因为会员的交易而有任何变化。股价的波动是由万千股民的不断买入卖出决定的,不是凭空产生的,交易的成交也是有卖出才能买入,有买入才能卖出——这是第一类模拟炒股的致命和无法克服的缺陷。还有一种,比如“游侠股市”,交易制度、运行机理与真实股市完全一致,但不采用真实的数据,交易时间也比真实的长,会员的每一笔交易都能在股价、分时走势、K线上得到体现,是目前国内最拟真的一种模拟炒股实现方式。你可以去看看。

回答3:第一,资金的不同。第二,心态的不同。做模拟时的心态和实盘的心态完全不一样,模拟可能翻几倍,但是做实盘就不一定了。

回答4: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的区别就是:痛在心和心在痛!!哈哈!!学长,不下水,永远都学不会游泳的。害自己的永远是自己,不是政府也不是别人!!尽管我也恨那些黑幕,但我永远都感谢政府设立了证券市场!!

回答5:一个赔钱你不心疼 一个赔钱你会心疼

回答6:最大的区别,不是用自己的钱,无法培养投资所需的心理素质。

回答7:如果不是短线交易一样的

[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的区别?]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0/12886.html

tags:成交 成交量 模拟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