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能知道自己的股票申购号码?

问题描述:怎么能知道自己的股票申购号码?

回答1:  沪市的是1000股一个号,配号是连续的.如买了5000股,配号假如是00055,那么后边的是00056,00057,00058,00059都是你的.深圳是500股一个号如果买5000股那就是10个号从给的第一个配号顺延.
申购配号是在申购的第三个交易日可以看到,交割单中的申购编号就是配号.若在电脑中查询,交易系统里有配号一栏,打开看看就知道配号号段的起始号。
  申购指在基金成立后的存续期间,处于申购开放状态期内,投资者申请购买基金份额的行为。基金封闭期结束后,若申请购买开放式基金,习惯上称为基金申购,以区分在发行期内的认购。基金的申购,就是买进。上市的封闭式基金,买进方法同一般股票。开放式基金是以您欲申购之金额,除以买进当日基金净值,得到买进单位数。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怎么样才能查到自己申购新股号码
怎么查看申购新股后的号码。我是说在同花顺手机软件上怎么查...
上证新股申购自己填的代码与账户里号码不一样
请问市值配售的申购新股为什么自己看不到具体的申购号码啊?...

回答2:当申购新股成功时候,交易中心会给一个起始配号。那个数就是配号;申购新股时,所得到的配号与随机摇出的号对上就是中签了。 新股申购的实际操作与买入股票的程序是一样的。只需在新股申购当日,在交易时间内进行买入委托,正确输入证券申购代码、价格及数量,提交即可。申购新股时会冻结申购资金,中了之后会自动扣除交易帐号里冻结的资金,申购新股的资金如果未中签,将在申购日后的第四天给予解冻,等新股正式上市后可以买卖新股,一般新购发行日后15个交易日左右新股才会正式上市。

回答3:在网上交易系统中的《配号查询》一栏中查询。也可以到营业部打印交割单。

回答4:对,只要你的尾数对上就代表中签!其实公布中签号也是T+4日,如果没有中签,钱在这天也就回来了(钱全部回来,就代表未中签),如果中了签,股票就到帐了,所以看不看中签号都可以!!!

回答5:在网上交易系统中的《配号查询》一栏中查询

回答6:去交易所划交割单

[怎么能知道自己的股票申购号码?]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9/12391.html

tags:股票 申购 股票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