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阴线一般几个点(中阴线公式)

大盘状态

 

周三大盘高开下探回收后又遇阻回落宽幅震荡盘整走势,小阴线收盘,报收3085点,沪深共计成交7600亿左右,成交量还是大幅萎缩状态。

 

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做交易,最忌讳使用压力资金。资金一旦有了压力,心态就会扭曲。你会因为市场上的正常波动而惊慌出局,以至事后才发现自己当初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 …… …… …… ……

易方达科创50联接A 里面大部分半导体和生物 继续加一千元,科创50今天回撤也小。创业板加1500.

6:恐慌

较强选股:BARSLAST(单阳)<9 AND 两天 AND 较强;

【在低位出现破位的缩量大阴线技术特征】

要领:

{10天内满足AA的次数是2次且今天AA成立}

图片来自于网络

最强形态选股公式:

今天收盘点评会更加详细地分析后市走势,欢迎各位关注!

【实战经验】

板块方面军工今天没跌,其他半导体,中药 ,白酒今天下午拉起来这些板块会比别的板块稍微稳一点

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

CDSY:=急速超跌 AND 当日收阳 ;

线上阴线买,线下阳线抛。这句话的重点就是这个“线”,首先我们要确定这个“线是指的什么”,阴线买与阳线抛这两点比较好理解。

搓揉线实战案例图解:

至于下周一具体的走势,我将结合周末消息面的情况,当天早评再聊。

总结:

底部三绝

老鸭头3大买入时机:

特征:

B、跌破10日均线止损或等反抽止损。

强势股的主基调:后浪推前浪,短时间涨几倍都很正常。要走出这一形态,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这大盘很纠结啊。看似暖风吹疫情缓,大盘应该大涨了,结果强压就是不过。强压不过盘中下挫,看似要深调了,结果又能晃晃悠悠拉回来。说强不强,似弱不弱,就这么横着,但这里终究是要选择方向的,不会太远,盯紧点。

昨日收评说了摩根大通上调多只中概互联网股评级,甚至把阿里、拼多多、腾讯等评级上调至超配,总之就是大举看多,要知道两个月前可是空军主力。人家转多之际中概互联更是强势大涨。而就在昨晚全国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高层领导表示,支持平台经济、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支持数字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这级别的发声算是一锤定音了,已明确转变了对平台经济的态度,从管制转向了鼓励支持,这应该算是中概互联的政策拐点了。再说点酸的,不单摩根抄个大底,近日曝出,高瓴一季度增持或建仓做多8只中概股。真得得佩服啊,这些大投行的预见性还真不一般,人家很敏感的就能预见接下来的政策大方向。看来在政策的转向加持下,国内外大投行的全面转多做多下,中概互联的春天可能真得来了 ,哪怕接下来还有回撤那也值得主动买套建仓了,因为政策外力的不确定显然已经没了,股价上看明显是收益机会大于风险了。

今日大盘挺戏剧的。昨夜暖风很强,尤其中概互联的大涨更是让股友们认为今日大盘拿下3100妥妥的了,结果仅仅是高开一点直接低走最低到3071点,这时候很多人又该认为大盘强压不过看来还是要调整一下了,结果午后震震荡荡又拉回来了,最高点正好是股海给出的强压位3105点,分毫不差。最近这高低点作用很强,有心的可以把握做差价。

最终跌也没跌下去,强压也没过,又打酱油了一天。主要原因还是成交量迟迟没有放大,这里的场外资金真不知在担忧什么,有利好也不冲,然后也不砸,就这么有耐心?还是在等什么啊,股海仔细查了一圈,也就周五有个重要数据有点影响,其他也没啥需要注意的政策面啊,既然人家大资金不干事,咱们也只能忍耐了。

接下来走势还是原判,目标空间3105-3142点,涨到这里操作上不追涨,只卖出需要关注是否有高点标准,哪怕出高点也就拿出3成做高抛T。不到3105点以上,保守的呢目前点位距离3105以上也不大了,可以现在就选择3成做高抛,等回调再低吸,激进的呢可以再耐心持股忍忍。而如果强压久攻不下回撤的话,注意3023-3042点区间的对位低点机会。

就这些,目前的盘面沪创走势偏离不大,都是到了30日线位置,就看是突破还是遇阻回落了。

买定离手,选突破的留言回复1,买回落的回复2。

1,近日有消息,在金融稳定保障基金基础框架初步建立的进程中,首批646亿元资金已经筹集到位。4月初提出设立金融稳定保障基金,仅过去一个多月,首批646亿的资金就到位了。这次效率真高,募集资金很快,这种真金白银的利好,无疑会提振市场的信心。上次金融委说了,9月底完成筹集数千亿规模,所以现在还只是开始。接下来还会有源源不断资金进来,为中国金融体系保驾护航。这对A股当然是好事,维护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又多了一股力量。以往证金汇金救市,都是买大金融等大蓝筹,估计金融稳定基金也是走这个路数。这对于守住3000点还是很大帮助的。

2,昨日财政部数据显示,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2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9%。今年前4个月,4500家A股上市公司,接近4000家是跌的,跌幅超40%的600多只。韭菜亏的一塌糊涂,但印花税却逆势增长21.9%,看到这很多股民会说就不能降低点,这真不太可能了,眼下国家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印花税肯定不可能降了。还有就时印花税增长不代表券商大赚,现在的佣金很卷的。证券这渣男,不说了。

3,据可靠消息,汽车下乡政策有望于6月初出台,鼓励车型为15万元以内的汽车(含燃油车及新能源汽车),每辆车补贴范围或在3000元-5000元。业内专家预计,汽车下乡将促进燃油车20万-30万辆销量,促进新能源汽车30万-50万辆销量。近日汽车整车板块持续强势,但是今日冲高回落,短线有泄劲迹象,节奏上要注意追高风险了。不过短线回调后还可以再次低吸,地产和汽车,在稳经济前提下,今年接下来还会有密集的政策。

4,17日晚,*ST游久、*ST明科、*ST中天、*ST中房、*ST昌鱼、*ST罗顿均发布公告称,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将于5月2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这6家公司均因触及财务类退市指标被强制退市。数据显示,目前股东户数合计约18万。看着近两日西水的跌幅,这些股接下来风险还很大,持有的好自为之。退市整理期间的首个交易日无价格涨跌幅限制,很伤人。

5,据报道,欧盟的REPowerEU计划草案提出,2022年屋顶光伏发电量增加15TWh.还要求欧盟各国政府今年采取行动,将屋顶光伏装置的安装申请许可时间缩短至三个月,并提出“到2025年,所有新建筑以及能耗等级D或以上的现有建筑,都应安装屋顶光伏设备”。另外,欧盟委员会可能将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目标设定为2025年300GW和2030年500GW。部分成员国更为激进。这显然对于赛道股光伏概念构成大利好刺激。

6,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新版兽药GMP实施情况清理行动的通知》。提出,截止2022年6月1日零时,未通过新版兽药GMP检查验收的兽药企业一律停止兽药生产活动。新版兽药GMP通过率较低,将是中小型企业的一道重大关卡。超1/3的兽药企业暂未通过验收,行业迎来大洗牌。对于达到新版兽药GMP要求的个股构成利好刺激。生物股份、申联生物、科前生物,中牧股份,瑞普生物等具备资格证书。

 

沪指:短线 中线

创指:短线 中线

仓位水平:大盘稍高开后弱势走低后再回收又走出个震荡盘整,盘面风格又切换成八二格局,而且是大幅分化。题材个股表现强于股指,个股涨多跌少,又是近百股涨停,市场中位数小涨,市场赚钱效应尚可。股海躺平第16天,今日再次是满仓回血状态,账户持仓中大多红盘上涨,仅有1只绿盘小跌,很理想。操作上股海小仓位移仓做了几笔,昨日提示的财信表现亮眼,但股海首次涨停打开做了止盈,买入了持仓的青龙,其他没啥大动作。特别提醒一下西部横盘多日,短调走得是横盘,属于强势,要注意机会。3105点还没突破,继续坚定持股不减仓。截止收盘股海持仓还是99.9%的标准。躺平回血接着捂。

 

[中阴线一般几个点(中阴线公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90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