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需要哪些条件啊

问题描述:炒股需要哪些条件啊
我是一在校大学生 就是说炒股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或者每天都要往营业厅跑之类的么 能帮我解释的具体点么
除了钱 还需要撒条件啊

回答1:炒股最一需要的是钱,那么需要多少钱才能炒股呢? 股市股票的买卖是以一“手”为起点的,一手就是100股,最少要买或卖一手。超过一手的必须是一手的倍数,比如2手、3手-无限手。 那么1手又需要多少钱呢? 现在有些股票,每股只是2元多的,那么1手也就只200多元,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账户上拥有200多元,就可以进行炒股了。 除了股票的钱外,炒股还要交些手续费和印花税的,一买一卖大约在1%之内,比如说你有5000元股票,那么一买一卖合共交易10000元,手续费印花税大约是90元左右。 要进行炒股,需要到股票交易所办个股东证,办股东证要带你的身份证、存有钱的银行存折,开好你的股票账号,那么就可以开始炒股了。 炒股可以有几种形式。 第一种是散户,在股票交易所的大厅进行操作。第二种是中户或大户,在交易所有专设的电脑供他们操作,大中户交易是有资金限制的,你的账户上需要有一定多的资金才能有你的席位。 第三种就是在家里电脑上进行操作,只要在交易所办好网上交易手续,就可以在家里进行股票交易了。第四种就是电话操作,你只要有股东账号,无需再办任何手续,就可以用电话来进行股票买卖了。

回答2:首先你得有身份证,然后你得去开个户,九十块钱.不用每天往营业厅跑,你只要能上网就行,网上就能交易.没有电脑的话可以天天往网吧跑再有条件就是:毅力,你得学习大量的股票知识 胆量,该出手时就出手 心如止水,你要能够克胜出人性的贪婪和应对紧急情况的不理智,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完全不受情感的控制,你就是一部"机器"……懂吗?

[炒股需要哪些条件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7/11079.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