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海自贸区对投资者有哪些机会?

问题描述:上海自贸区对投资者有哪些机会?

回答1:我看到天津港保税区已经挂牌了,已经打上《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其他区还没挂牌。至于有什么好的投资机会可以说天津港保税区的投资机会升值巨大,从国家战略来说自贸区改革、放开管制,天津自贸区政策将超越上海;互联互通、一带一路,天津港(全球第五大港口)发挥更大作用。
可以提供一个项目投资机会给你:天津自贸区--海伟广场现面向全球租售,项目位于寸土寸金的天津港保税区内,在天津自贸区核心区域。享受并超过上海自贸区所有政策,随着天津副都地位逐渐成熟以及自贸区的优势,升值空间巨大。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中国面积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酒类产业园区项目,是天津自贸区内唯一的仓储、办公、展示、商务、商业多功能综合大楼。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天津自贸区什么时候挂牌?有什么好的投资机会呢?急求
天津自贸区什么时候挂牌?有什么好的投资机会呢?急求

回答2: 额,兄弟,这个话题真的很大,不过很多外国公司进入中国因为有些政策的限制都会选择注册在上海自贸区,去亚洲交易博览逛逛,FX168办的,今年好像的自贸区一个教授会做演讲,到时候一块去听听吧。

[上海自贸区对投资者有哪些机会?]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3/10215.html

tags:投资 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