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代码多少

问题描述:股票代码多少

您好,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交易代码以600、601、603开头。深圳a股交易代码以000开头,中小板股票代码以002开头,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

5月13号的公告 目前处于暂停上市阶段的*st春兰(600854)今日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受理公司关于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正式受理st春兰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其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st春兰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若在规定期限内*st春兰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其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中国股市的股票代码是根据以下的板块分类:1.创业板 创业板的代码是300打头的股票代码。2.沪市A股 沪市A股的代码是以600、601或603打头。3.沪市B股 沪市B股的代码是以900打头。4.深市A股 深市A股的代码是以000打头。5.中小板 中小板的代码是002打头。

[股票代码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0/22787.html

tags:股票代码 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