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止损设置多少点比较好?

问题描述:止损设置多少点比较好?
止损设置多少点比较好?

回答1:

相信大家对于止损都有自己的理解,也从各种途径设置止损的方法,比如:定额止损、技术止损等。

止损这一块也确实是众口难调,设置止损关键就是要合理。爱死磕金融教育官网分析,每个人情况各不相同,外汇行情走势也不尽一样。经过长期实践止损70点是比较合理的,这样还能接受也不容易受假突破的困扰,一般情况下设置50个点左右已经可以了。

只要我们进场的时机不是很差,一旦突破,会用锁单的方式的。v:aisike666而止盈这一块如果行情活跃,必须养成设置移动止损的习惯。

另外,移动止损是根据当前的价格不断调节,移动止损一般调30点左右即可,方向对的需要不断调整

回答2:

设置为你可以接受的范围

回答3:

据说:设置五个点比较好。

[止损设置多少点比较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03/10150.html

tags: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