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里的钱从哪来?

问题描述:股市里的钱从哪来?
股市的钱是从哪来的,高价股票要卖给谁,谁能傻到买高价股票?

股市是不是意味着。

大家都知道股票要低买高卖。我实在不明白我一直不明白

回答1:1. 股市的钱,就是股民投入的钱。我说的股民,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公司等)

2. 价格高低是相对的,只去买低价股的观念是错误的。美国著名的投资家 威廉.欧奈尔写的《笑傲股市》一书中说,正确的选股方法之一,就是应该买入正在创历史新高的股票。因此,在某个股票的历史最高点买入股票的人,可能正是赚钱能手、投资高手。而买入低价股的人,可能买完之后股价继续下跌。以为股价低该股就会涨,股价高该股就会跌的看法是错误的。强着恒强,是股市中的现象之一。

回答2:如果有一个人赚了一百块并不代表有人赔了100块 这点与赌博不太一样 赌博一般情况下都是赚钱者赚的是输钱人的 所以你把赚了100块看成创造了100块的利润还差不多。你可以把整个股市看成一个大公司,他的目的是全部盈利的。所以人人都赚的黄金年代也是有的。所以买股票时大盘也要看的。

你可以把股市看成一个融资的地方 当然他的作用的确就是如此
说成赌局也是可以的
是一些有上市资格的公司企业 挂牌以后
大家(股民)往里扔钱 那么原则上讲 你买的哪个公司的股票 你也就算是这个公司的小股民了 股份多了就有资格参与公司的决议了 再多就可以当董事长了。说白点就是大家集资给企业 扩大他的发展 那么企业有的赚有的赔
不同时期有赔有稳定或者下跌 这也就是股票的涨幅的根本原因

回答3:股市的钱基本上都是股民的钱.有人赚就会有人赔.给赌博的性质差不多.只不过只赚多赚少赔多赔少的事.

回答4:你别管股市的钱从那来,中国股市发展已经快20年了,如果是骗局的话国家怎么会支持? 股票市场说白的就是国家设的一个合法赌局。现在国家政策有限制 每天涨跌不能超过%10。%10知道啥概念吧~股价越高的涨的越多,相反低的涨的越少。其实都是一样的。 不管股价是多少, 它都是%10!!

回答5:股价高了证明它的价值高,你高价买入是因为你认为它还有上涨的空间,在股票分红时你会分到更多的钱!

这样的一个公司你买它的高价股你也会觉的合适的>

回答6:不管高价还是低价买进,是因为有人看到有上涨的空间才去买的

[股市里的钱从哪来?]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12/8800.html

tags:股票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