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的macd是什么意思呢

问题描述:股市的macd是什么意思呢

回答1:是平滑异同平均指标
DIFF线 收盘价短期、长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间的差
DEA线 DIFF线的M日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
MACD线 DIFF线与DEA线的差,彩色柱状线
参数:SHORT(短期)、LONG(长期)、M 天数,一般为12、26、9
用法:
1.DIFF、DEA均为正,DIFF向上突破DEA,买入信号。
2.DIFF、DEA均为负,DIFF向下跌破DEA,卖出信号。
3.DEA线与K线发生背离,行情反转信号。
4.分析MACD柱状线,由红变绿(正变负),卖出信号;由绿变红,买入信号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市中的MACD(DIF)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大盘macd初现死叉"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macd中的m和a的数值是什么意思
股市MACD中的白黄线连接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回答2:

MACD 是一种技术指标,根据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分为单线和双线,国内的交易软件基本都是用双线MACD,相对于KDJ,MACD反应稍微滞后,缺又相对稳健一点。股市 缠论派皆MACD为主指标。

回答3:

MACD称为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但阅读起来更方便。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的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的信号。当MACD以大角度变化,表示快的移动平均线和慢的移动平均线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开,代表了一个市场大趋势的转变。一富财经解答。

回答4:MACD-平滑移动平均线MACD是根据移动平均线的优点所发展出来的技术工具。MACD吸收了移动平均线的优点。运用移动平均线判断买卖时机,在趋势明显时收效很大,但如果碰上牛皮盘整的行情,所发出的信号频繁而不准确。根据移动平均线原理所发展出来的MACD, 一则去掉移动平均线频繁的假讯号缺陷,二则能确保移动平均线最大的战果。应 用1. MACD金叉:DIF由下向上突破DEM,为买入信号。2. MACD死叉:DIF由上向下突破DEM,为卖出信号。3. MACD绿转红:MACD值由负变正,市场由空头转为多头。4. MACD红转绿:MACD值由正变负,市场由多头转为空头。使用技巧1. DIFF与DEA均为正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上时,大势属多头市场,DIFF向上突破DEA,可作买。2. DIFF与DEA均为负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下时,大势属空头市场,DIFF向下跌破DEA,可作卖。3. 当DEA线与K线趋势发生背离时为反转信号。4. DEA在盘局时,失误率较高,但如果配合RSI及KD,可以适当弥补缺憾。5. 分析MACD柱形图,由正变负时往往指示该卖,反之往往为买入信... 展开

[股市的macd是什么意思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8/6052.html

tags:股市 macd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