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什么基金好

问题描述:买什么基金好

回答1:

你先要了解自己风险承受能力是如何的,通常理解为你所能承受的风险越大,那么你的期望收益率就越高。你如果不想承担过多风险,即你只希望保住本金,那么建议你买货币型基金,保本不保息,在你本金保证的情况下利息不确定,但通常相当于一年期利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你能承担一些不能保本的风险,那么你可以考虑债券型基金或者股票型基金。

回答2:

基金的品种较多,风险和收益从高到低依次为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

所以你要根据自己资金长期或者短期使用情况以及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来选择不同的基金品种投资为好。

一般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投资,而稳健型的投资者最好选择混合型或者债券型基金投资为好。

对于不愿意承担风险的保守一些的投资者来说,货币型基金是最好的选择。

回答3:

 可到众禄基金网申购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手续费是4折优惠,今年上涨了95%以上。
 

回答4:

购买基金是需要根据个人条件来决定的,不是随便推荐一个认为较好的基金就可以买卖。

要考虑几个因素:

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决定了选取哪种基金类型,投资额度等)。

市场现状(是否适合购买的时机)。

退场机制。

影响基金走势的因素较多,主要有以下几个:
大市整体走势的影响。基金的走势大多会跟随大市走势。
基金类型。如股票型,债券型,分红型,混合型等等。
基金主要投资的行业方向。基金投资的股票,其行业景气程度会很大程度影响基金。
市场主流资金的流向。
基金经理的水平。
基金运作成本。
买卖基金或理财产品之前,需要综合考虑以上几个主要因素,然后再进行投资。

[买什么基金好]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3/3689.html

tags:基金